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番外——刀剑男士十问

目录直通车

到了时之政府对本丸风貌进项抽查的时间,编号4646的监察使来到了同样编号4646非洲本丸,在此之前,他准备好了十个问题向本丸是刀剑男士询问。

第一问:在新审神者没有到来的日子里,大家是怎么度过的?

鹤丸:很简单嘛,咻的一下就过去了,咻的一下!

药研藤四郎:请认真看前文寻找答案。

山伏国广:咔咔咔,等待也是一种修行!

今剑:咦?没有新任审神者的时候,我们都在睡觉啊,是不是,国俊?

爱染国俊:没错!睡一觉醒来,小鹰大人就到了!

第二问:大家觉得,本丸里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

鲶尾藤四郎:这个啊,骨喰,是那个吧?

骨喰藤四郎:嗯,是很严重。

小夜左文字:……很可怕。

宗三左文字:大概是魔王的诅咒吧……

(监察使:所以到底是什么?!!!)

压切长谷部:大家好好回答问题啊!唉,最大的问题只能是太非了吧,或者真的是受到了魔王的诅咒?

第三问:新审神者到来后,大家的生活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乱藤四郎:好多好多糖!

五虎退:还,还有蛋糕……

大和守安定:唉?问我吗?最大的改变,应该是大家都变得没有心理负担了吧,大将是个好大将呢!

加州清光:走开了,你碰到我刚擦好的指甲油了!

第四问:众所周知,审神者刚到本丸时,大家一度连饭都吃不起,那那现在如何呢?

歌仙兼定:看见那些迎风飞舞的被单了吗?都是山姥切的呢。

山姥切国广:很好,被单也很好。

蜂须贺虎彻:时之政府派来调查本丸情况吗?那麻烦你如实记录了,这是我刚到的包裹,黄金甲胄,这样的我有五套。

烛台切光忠:您问这个吗?大将很有经商天分呢,最近我又换了一套刀具,德国货哦。

第五问:请问新审神者有没有对你们做出违反规则的举动呢?

千子村正:huhuhuhu,您是指什么呢?我刚来不久,还没有受到审神者大人的特别关爱呀。

(监察使:特别关爱!!!难道……)

笑面清江:哎呀,这个问题,真让人难以启齿呢,嘻嘻。

鸣狐(狐):哎呀哎呀,两位大人又在开审神者大人的玩笑了,监察使大人不要误会啦!

鸣狐(本体):嗯。

大俱利伽罗:我没什么好说的,大将很称职。

第六问:你们的大将有什么不好的行为习惯吗?

石切丸:以神刀的名义发誓,大将品行端正,为人端方,是个优秀的阴阳师。

太郎太刀:审神者大人灵力强大纯净,不是坏人。

次郎太刀:大将是个一杯倒呢,不能和大将一起痛饮,真是遗憾。

第七问:大家认为,审神者有什么需要改正的地方吗?

前田藤四郎:要是大将能把哥哥带回来就好了!

平野藤四郎:小夜和国俊也想他们的哥哥了,今剑的岩融也没有来……

小狐丸:哈哈,大将就任后,除了活动得的村正,就没有带回过新刀呢,要改的话,就让他欧一点吧。

第八问:什么情况下你们会就得审神者不喜爱你们了呢?

陆奥守吉行:大将和可爱一点的刀更亲近,我已经习惯了。

御手杵:哪有,大俱利伽罗就很受大将关爱,他也不是可爱挂的啊!

陆奥守吉行:你不懂啦,大俱利很可爱的,他说不要的时候最可爱了!

御手杵:……

(监察使:不是很懂你们大俱利厨。)

第九问:你们对本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吗?审神者是怎么规划的呢?

同国贯正国:大将最近在集中提升短刀的练度,但是,即便大将没有让我出阵,我也不会轻忽锻炼!

狮子王:发展?我不懂啦,我根本丸里大家一起就好了呀!

秋田藤四郎:我感觉,我变强了!

第十问:大家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和泉守兼定:这个问题不应该最先问吗?

崛川国广:兼先生的意思是,大将很好。

厚藤四郎:嗯,大将虽然看起来怪怪的,但他是个好大将,我爱大将一辈子。

然后,这份报告被编号4646原封不动的送到了时之政府本丸监督局。编号4646总结到,no.4646本丸是名副其实的非洲本丸,但是本丸内生活氛围良好,不存在暗堕可能,可以考虑解除戒备模式。

评论

热度(31)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