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关于我的CP观点,给大家打预防针哦。

入某个同人圈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先看到某对西皮的粮,然后感兴趣就搜该西皮的其他粮,有一定接触后发现另一种西皮也很有意思嘛,all某或者某all也很香!然后某一天,你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对某个西皮从头喜爱到脚,一时间其他西皮的粮食不下咽,雷点突然就高了起来,这就是你找到真爱西皮的时候了。要是是大热西皮还好,你有数不尽的粮,但要是是个百度八百回都不见得有粮的冷西皮,那就是你临危受命,走上产量大户道路的时候了。

没错,这就是我本人了。头回码文就是冷的哈气成冰的hpss,当年hp同人进入了一个爆发时段,我从斯哈入坑,中途跳过德哈,哈德,卢斯,西斯,情敌组,西卢,卢西,lvss,双子,GD,原创人物×剧情人物,剧情人物×原创人物……当年有什么文我看什么文,然后突然一天,我被本命之箭戳中心口,拜倒在哈斯之下,于是蠢蠢欲动,文思泉涌。说来你们可能不信,现在的连载哈斯,是我五六年前写坑了的,我改吧改吧发在lofter上与诸君同乐。

因为我的经历,我对西皮墙头,杂食系,或者其他西皮粉是完全包容的,喜欢就一起乐呵,不喜欢就下次再见。要是哪天我自逆自拆了,大家不要惊慌,换一个角度看,说不定更带感呢?\(•ㅂ•)/

评论

热度(4)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