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5)

今剑拉着小夜左文字一步三回头的走回短刀的队伍,这时候发色火红的男孩子爽朗的说:“哎呀,被你们抢先了,大将,我是被爱染明王加持的爱染国俊,来派短刀!抱歉,本丸里来派目前只有我一个,大将虽然很失礼,但您能不能带萤丸和明石国兴回来呢?”


爱染国俊目带希冀,审神者挠挠脸,然后一本正经的说:“放心,大将我身俱欧洲血统,你的兄弟迟早会到期的!”


“真的!谢谢大将!”爱染国俊激动的蹦哒。审神者报以慈父般的微笑。


“大将,只剩下打刀们还未介绍了。”蜂须贺恭敬道。


审神者一看,打刀人数相当多,遂善解人意的道:“这样吧,蜂须贺也不必逐一介绍了,先生们自行介绍如何。”


站在最前头的长发男子捋一把自己乌黑油亮的发辫撂在胸前,黑发红衣的搭配醒目又大气,男人体态优雅气质矜贵,但张口传出的声音却与秀丽俊雅的外表略有不符,似乎更加粗豪:“在下和泉守兼定,曾是土方岁三的配刀,是一把实力与外表兼具的打刀,虽说道不能只看外表,但美丽的外表也是锦上添花,更是多了一层优势,大将认为呢?”


“哼,身为武器,只要够强就足够了,好看的外表能让你多砍杀几个敌人吗?大俱利伽罗,你认为呢?”头发又短又刺且面相凶恶的刀剑男士撞了撞站在和泉守身后,皮肤黝黑神色冷漠的同伴的肩,想寻求支持。


名为大俱利伽罗的刀剑男士往旁边一撤:“别靠近我,我不想和你们混熟。”他甚至连向审神者介绍自己的意思都没有。


审神者打量了这两位一看就是硬汉派的刀剑男士,出口询问说话的那位:“请问你是?”


“同国贯正国,是唯一能一刀将头盔斩成两半的刀!”同国贯正国抱臂而立,这个姿势尤为凸显健硕的胸肌,他身高不如和泉守和大俱利伽罗,但健壮的体型让他别具压迫感。


而此时,被抢了话头的和泉守一言不发的微笑,只是侧头一身高优势睨了同国贯正国一眼,十分矜持的样子。显而易见,这两位刀剑男士秉性相反,气质矛斥,为避免两人闹起来,审神者连表示我已经记住你了,然后很果断的示意下一位刀剑男士自我介绍。


等在后头的人不耐的撞开同国贯正国:“主公说按高矮顺序排列,同国贯你干甚么抢我的位置!”


被挤开的同国贯哼哼两声,自己走到后排,而挤上来的人一脸热切的看向审神者:“我是压切长谷部,见过主公,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手刃家臣?火烧寺院?请随意吩咐!”


审神者一副颇为意外的样子,上下打量眼前这位刀剑男士,唔,腿可真长啊。审神者咳嗽一声,正了正神色:“多谢你的忠诚,但是暂时还不需要你去做这么高端的任务,压切长谷部。”


“主公,可以的话,希望您直接称呼我长谷部,因为压切二字源于前主人的残暴。”长谷部隐隐有些低落。


“呃,没问题,那长谷部你还有什么要求吗?”审神者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这让长谷部有些意外,还以为主公会问直接关于残暴的前主人的问题呢。


“没。没有了。”长谷部只好道。


“既然没有了,就请下一位介绍自己吧。”审神者看向粉色长发,下垂眼,身量纤细眉眼阴郁的刀剑男士。


“宗三左文字,在魔王讨伐今川义元时,作为战利品被重新打磨,印刻上魔王的印记,丰臣秀吉、秀赖、德川家康……经历许多代主人,被成为执掌天下的象征,唉,为什么大家都如此执着于我呢,长谷部,果然都是那个男人的错吧,那个魔王。”秀美的男人眉头颦起,右手抚上单薄的胸口,神色痛不欲生。


“那个男人,那个恶魔,随意赐予我姓名不过,却毫不在意的将我赐予连直属臣子都不是的人,实在是……”压切长谷部神色也变得痛苦起来。


“……”审神者欲言又止。


“长谷部,我们都是被魔王束缚的刀剑,即便化为人身,心也得不到自由,魔王,真是个罪孽的男人。”宗三左文字哀叹。


“……”审神者欲言又止。


“宗三……”压切长谷部喃喃道。


“下一位!对,就是你!披着被单的这位!”审神者高声喊道,手指直指宗三左文字背后,明明个头更高一点,但硬是站在宗三身后,还谨慎的和宗三拉开一段距离的刀剑男士。


评论(1)

热度(53)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