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吐槽补充

为什么通常情况下不看因修呢。

因为骨科哇。

这个就很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吧?所以,宇智波骨科什么的,也不是我的喜好。我觉得偶尔萌一下可以,真的觉得这样特别可爱,他们情比金坚,一定要在一起……

啧,大家喜欢什么我也无话可说对不对?

黏糊糊的兄弟日常的确很萌啦,为了哥or弟可以做出大无畏的牺牲的确很感动啦,偶尔会感觉国欠哥国欠弟什么的。

可能是日本兄弟文化的局限?斑和泉奈之间只有彼此所以特别重视,这个可以理解。但鼬有有父母,有其他亲属,可以说家庭幸福美满,然后,他一言不合屠族?即使后来洗白他多爱佐助,我还是不太能理解。

亲戚就不重要了?父母情就不重要了?

至于牵涉到木叶政局不得不这样什么的……我比较支持一个观点。鼬就是年纪小心智不成熟,能力也不够,但是想的多,目标又太伟大,太有行动力,木叶高层又搞事情,然后就悲剧了。他这一步就是错的嘛。这个洗不了的。再说止水一狗带,他就更没谱了。

说到底,无论宇智波兄弟多么重视彼此,都只会是亲情,亲情的分量怎么可能不重呢?怎么可能比不过爱情呢?有了爱人不要亲人,这叫忘本呐。

一些支持骨科的太太,觉得亲情可以升华一下变成爱情……恕我直言,亲情的形态已经很高了,它不需要升华,那样不叫升华,叫畸变。(≖_≖ )

还有,什么叫我期待有正确价值取向的粮呢。

反正骨科就不正确,还有过分边缘化女性角色,这也不正确。人类世界就这么两个性别,历史有男人的一半就有女人的一半,即便咱们是搞耽美向同人创作的,咱们也不能把占了世界一半的女性忘在脑后哇。大多数太太自己都是美丽的小姐姐呢。美丽的小姐姐怎么可以没有美丽的人生?这没道理嘛。

偶尔有太太会为了促成男主们相恋,就黑一把原著里的官配女主……

这个,真的没必要哇。又不是她硬要嫁给男主,是原著作者要她嫁嘛,她能不嫁?当然,这样太太还是不多。

还有那种价值取向不正确呢?

没有意义的黑化。

当然,鸣人黑化开个车那我吃的很香还要求续杯。但是吧,咱们走贤二的价值观,那就不对了。颠覆整个世界来殉葬我们的爱情……

我现在年纪大了,看的很开。这样写的太太们,大概只是想爽一把吧。

我现在吃不住这种起伏太大的粮,就喜欢那种恬淡的,温馨的,看的过程中会一直咧着嘴的。这种太太,是瑰宝。但是篇幅太短吧,又甜不够。

我还蛮庆幸本命之一是火影西皮团的,毕竟各路太太被岸本虐飞,都流着热泪致力发糖。

当然,另一个本命西皮那是冷出北极圈了(≖_≖ ),冷到逛遍tag,就看见我和零星几个太太在发大长篇。割腿肉割到想哭。

算是吐槽吧,现在吐完了。谢谢观看。

评论(38)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