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求火影的粮啦。

太太们产的粮都刷的差不多了。好饿呀_(:з)∠)_

还有没有五件套大长篇忍者世界背景的那种啊,通常情况下不吃因修,不骨科。我要大团圆结局,要糖,要日常向,要车,要不边缘化里面可爱的女性角色,要一个正确的价值观的那种粮啊。

什么?自割腿肉?抱歉啊,只看完了疾风传你让我怎么脑洞故事嘛。

心好痛,刷完了晋江的粮,现在lofter上的都每有了。一开始还好开心,鸣佐,止鼬,带卡,扉泉,柱斑,这么多标签,够我吃一个月不重样,结果还是吃完了。我好想哭的,还有那里有太太发粮啦?欧美粮,我语言不过关啊。_(:з)∠)_

评论(18)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