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斯内普的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2

“等等,有入场券吗?”一只粗壮的胳膊拦住了欲往门中去的两个少年,色泽艳丽的纹身从手背开始往上延伸,没进大汉的短袖里,又从黑色汗衫的领子往外蔓延,爬上大汉鼓动着肌肉的颈部,覆盖了没有一根头发的天灵盖。

 

小胖子莱恩狠狠咽了口口水,瑟缩在波特消瘦的背后,他开始后悔接受这个派对的邀请了。

 

“说话啊!”大汉漫不经心的撩起眼皮看向两个鸡仔般的少年,眼光在波特脸上停留片刻,又不经意的挪开。

 

“兄弟,我们是来参加派对的。”波特冷静的扮演了一个保护者的角色,将体型大上一圈的莱恩护在身后。

 

“入场券呢?”大汉纹丝不动。

 

“这,这里。”莱恩在裤腿上蹭了蹭掌心的汗,从背包里翻出一张皱巴巴的纸片,哆嗦着递给大汉查看。

 

“才一张?”大汉不满的抱臂而立,鼓鼓囊囊的胸肌和二头肌极为彰显存在感。

 

“我,我……”莱恩紧张的说不出话来。

 

“我是他的跟班,他带我来长见识。”波特流利地补充。

 

“跟班?”大汉上下打量二人,恶劣一笑,“那小跟班就跟着你的肥仔大哥进去吧。”倒也不拦着了。

 

二人紧张地穿过大门,直到见不到守门的大汉,莱恩才喘出一口气,对波特的勇气惊叹连连,半晌才把心思放在周围的环境上。

 

“天哪,我从出生起还没见过这么多游戏机呢!”小胖子顿时忘了害怕。

 

这里确实是一家游戏厅,因为前身是一处车库的原因,场地面积十分可观,巨大的空间里被五花八门的游戏设施填的满满当当,墙上,地上,天花板上,都是夸张怪诞,看起来就很酷的涂鸦,没有统一的明亮光源,取而代之的是五光十色的镭射彩灯,将空间装点的昏暗暧昧。

 

小胖子仿佛是老鼠进了米缸,顿时就兴奋起来了。却还顾及着身边的波特,迟迟没敢上手玩。波特像是知道小胖子的心思,笑了笑道。

 

“想玩就去玩吧,我看和其他的游戏厅没什么不同。”

 

莱恩听了笑的剪牙不见眼,灵活的跑向柜台,将背包取下来挂在胸前,拉开拉链找着自己的钱包,然后豪气的拍下几张二十英镑:“姐姐,我要换成游戏币!”

 

柜台上化着艳丽浓妆,胸部高耸的服务生轻轻瞥了眼才到他下巴的小胖子,漫不经心的收了票子,哗啦哗啦的数满一篓子游戏币:“全部玩完,本店概不退款。”

 

小胖子张张嘴想说什么,但对着服务生冷艳冻人的脸色,又什么都不敢说了。捧着一篓子沉甸甸的游戏币小跑着去找在原地等他的波特。

 

“这是什么黑店嘛,居然不给退钱。哈利,你要加油帮我玩掉这些游戏币啊!”莱恩低嘀咕着说。

 

“别嘀咕了,想想这是谁开的店。”波特宽慰道。

 

小胖子不敢说话,想明白了就不指望游戏厅能还钱了,干脆拉着波特往机器前钻:“哈利,你来过游戏厅吗?”

 

“没有机会呢。”

 

“没关系!你不会我教你,我去过可多游戏厅了,什么都会玩!”

 

“那就拜托你了。”

 

“来,我教你玩推币!我可会了,一枚就好,我教你怎么赚回十倍!”

 

半个小时后……

 

“啊,又赢了。”哗啦啦,一阵钱币落下的声音,波特笑了笑。

 

莱恩已经麻木了,他自己二分钟造掉的游戏币,波特十分钟给他赚回了两倍!感觉自己的胳膊好累啊。不过……

 

“哈利!我们去抓娃娃吧!这个好玩!”他都看好了,娃娃机里有一个半人高的蜘蛛侠玩偶呢。

 

“……你开心就好。”波特顿了顿,这样道。

 

最后,莱恩抱着自己盼了好久的蜘蛛侠乐的剪牙不见眼,波特自己也是左手泰迪熊,右手凯蒂猫,赚了个盆满钵满。这时候莱恩才想到什么。

 

“不是说,派对吗?怎么,其他人,没有看见啊?”抱着玩偶的莱恩左顾右盼,游戏厅里人不少,但他一路玩下来都没见其他同学。

波特推了推眼镜:“大概我们玩的太投入了,他们已经走了吧。”

 

“不会呀,我都没有看见他们。”莱恩还是很疑惑。

 

“可能他们有什么原因不想带你玩呢。”波特耸肩。

 

小胖子肉眼可见的消沉了下去:“好吧,我就知道,他们这会又是在看我笑话。”

 

“嘛,也不用难过,我们不是玩的很开心吗?已经九点半了哦,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波特看了看表。

 

“这么晚了吗!你,你先等等我,帮我拿着东西,我先去个厕所,马上回来!”说着把玩偶往波特身上一堆,立马跑了。

 

五分钟,十分钟,很快,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小胖子没有回来。波特感觉不对,他抛下成堆的玩偶,低着头走向兑币台。

 

“安妮,我同学呢?”他的声音不再温和无害,反倒沉重了很多。

 

那个浓妆艳抹的大胸女孩抛了个媚眼,和方才的冰冷派若两人:“你是说那个小胖子,还是,你的同学们?”

 

“你觉得,我是在说谁?”波特摘下眼睛,勾着嘴角凑近女孩,似有若无的视线在女孩的脸和露出一半的胸脯上留恋。

 

“嘻嘻,”女孩笑的花枝乱颤,“看在波特的份上,我可以帮你查查看。”

 

“谢谢安妮,”波特牵起女孩的手,在手背红艳的玫瑰纹身上印下一个闻,“这是谢礼,亲爱的。”

 

“甜心,你可真像个绅士,要知道,女孩对绅士最没有抵抗力了,你年纪再大一点,我不介意同你共渡美妙一夜。”女孩娇声道。

 

“那我就成了吉米大哥的仇人了,大概需要一场绅士的决斗,为了安妮的芳心。”

 

女孩笑的更娇媚了,不过显然没忽略了正事:“哦,有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你。你的小朋友似乎误入了禁地呢,看起来真像只落入陷阱的的羔羊。”

 

波特眼神一暗:“倒是会给我惹麻烦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