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哦日,今天惹怒了好脾气的前辈。觉得好对不起她。

痛定思痛,我决定,明天开始,我就是新的我了。

我认真。我努力。我谦虚。我踏实。我勤奋。

我要端正态度,提高觉悟,努力不犯错误!

_(:з)∠)_前辈真的是好好的人,我把她气的不行了,最后还问我吃饭了没。每次加晚班结束都会问我到宿舍了没(通常是她和我一块加班)。

还是个很孝顺的人。和父母说话超温柔。

被全方面比下去了。

离开家以后,感受到了来自职场的温暖和正能量。世界真是善待我啊。

明天开始不就在LOFTER上发牢骚了。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时间,捋顺自己的工作,恢复正常更新。

大家加油呀,和我一起努力做个三次元和二次元两不落的积极现充!(∗❛ั∀❛ั∗)✧*。

评论(3)

热度(7)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