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9

目录直通车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盛夏里,美琴妈妈被救护车呼啦啦拉去了南贺川市妇幼保健医院,经过五个小时的折腾,一个黑色胎毛,细皮嫩肉的的小男孩来到了这个和平安详的世界。

“我们叫他佐助吧。”美琴的微笑闪烁着母性的光辉,富岳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听到这里,病房外的鼬松了一口气。

“佐助的皮肤红彤彤府呢,都说出生时皮肤越红,长大了就越白呢,我看佐助以后一定比鼬还要白!”美琴戳了戳小婴儿助的嫩脸。

“鼬已经够白了,比鼬还白就不像一个男孩子了。”富岳担忧的说。

美琴轻飘飘的瞅一眼富岳:“我记得你小时候可比宇智波家所有同龄小姑娘都白呢,富岳姐姐!”

“咳咳,”富岳爸爸尴尬不已,“快别说了,孩子们都在外头呢。”

美琴大发慈悲的放过自己的丈夫:“我已经没事了,要孩子们进来吧,他们肯定都想看小弟弟。”

富岳听妻子的,开门放小朋友们进来,卡卡西拉着一心向往里头蹿的带土一起鞠躬:“美琴阿姨,富岳叔叔,打扰了。”

“打扰了。”带土草草的补上一句。

“来的人真多呀,我以为只有小鼬和止水呢。你们都是来看佐助的吗?”两个大孩子美琴也认识,卡卡西的父亲旗木朔茂是富岳的同事,带土和他奶奶在族里聚会时也远远见过。只是她没想到他们和鼬都是朋友。

“妈妈,是我邀请他们来看弟弟的。”鼬甜甜的说,“我想看弟弟,给我看看嘛!”

“好好好,富岳,把鼬抱到床上来吧。”美琴笑眯眯的说。

鼬被富岳爸爸卡着腋下拎起来,他顺势蹬掉脚上的凉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妈妈怀里的小团子。小小的,软软的,还砸吧嘴呢。和自己上辈子见到的一模一样!

“妈妈,弟弟真可爱!”鼬发自内心的笑了,之前的恐惧都变成了勇气和决心,他决心保护好自己的弟弟,要鼓起一切勇气,去为佐助遮风挡雨!

短暂的探望很快结束,鼬一行四人离开了医院,再度聚在丁次炸猪排,这几年他们四个都把聚会地点定在了这里。

嘬了一口汽水,带土最先开口:“你们说,佐助他,会不会也来了?”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止水给鼬去虾壳的手顿住了,鼬给卡卡西递餐巾纸的动作凝固了,卡卡西喷出一口果汁咳的要死要活。

“喂喂喂,你们什么反应啊?卡卡西你你怎么垃圾,喝果汁都会呛到吗?“带土嚷嚷着给卡卡西顺背。”

“这个很有可能嘛,你们看,我和卡卡西重生了,鼬和止水也是,谁规定那个胖助子不是啊?”

“宇智波带土,注意你的用词!”鼬恶狠狠的盯了带土一眼。

带土耸肩:“信不信随你们咯,我也就这么一猜。”

“卡卡西前辈,你说的书店在哪条街?待会吃完我想去看看。”鼬说。

“不远,待会我也没事,我带你去吧。”卡卡西擦擦漏到下巴上的果汁,勉强一笑。

“好的,谢谢前辈。”

“小鼬,我也去吧!”止水期待的说。

“你爷爷下午不知找你有事吗?”鼬冷漠的说,闻言止水瞬间低落。

“喂喂喂!你们就这么忽视我吗?”带土气急败坏。


评论(5)

热度(112)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