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意见征询。(刀剑男男向产粮前期调研)

好分裂啊,一边想让刀男们自由恋爱,一边又想艹全刀账,但我是小黄蚊苦手,可是男审all,又肉质量又好的粮好难找啊。我在犹豫要不要把非洲本丸的梗落实一下,虽然我是个新婶儿,但也想产粮啊啊啊啊!

旁友们,愿意看我写刀剑乱舞的粮吗?愿意的朋友请帮忙参考一下。

我是写和和美美的刀男自由恋爱好,还是和和美美的男审all好?

大肉块是不可能有的,有过写肉尝试,又干又柴,我想象力贫乏,会的玩法不多,写不出刀男们这方面不同的风情。(≖_≖ )

还有就是,不是暗黑本丸的梗,刀男们也不会黑化,大概走向是一个非洲本丸如何度过非洲的每一天。具体来说,大概是花丸画风吧。

就酱紫。

评论(4)

热度(7)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