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第二届“看我爱的西皮开我爱的车”活动正式开始( •̀ω•́ )✧

主办方觉着不能厚此薄彼,都是真爱西皮,哪能让部分抢跑呢?(大误,只是lo主比较迷恋写指定西皮的感觉,有种作文写跑题还刹不住车的爽感。(:з っ )っ)

那么,本次活动的规则是,统计前十个回复,哪对西皮被提及最多,就开哪对的车。没集齐回复活动自动取消。(救命,我不想这么尴尬(*꒦ິ⌓꒦ີ))

已经开过车了的就不参与本次活动了哈。

福利将会在周一发放。(即,截止明天晚上十二点)

本次活动的参选西皮是:柱斑,扉泉,止鼬,鸣佐。

人设属于岸本,脑洞属于我,福利属于你们。么么哒^3^

(不敢再占用tag挂羊头卖狗肉_(:з)∠)_首页上有我的朋友们,请踊跃参与。)

————————————————————————

写五件套连载花了我两个小时,这里的车今天来不了了,明天我再发。

另外,结果出来了,扉泉组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第二届“看我爱的西皮开我爱的车”活动,是属于扉泉党的胜利!

嘛,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就随缘吧。⊂[┐'_'┌]⊃记得明天来看开车。 ——2017.9.11

——————————————————
扉泉号已经发车咯。

评论(10)

热度(5)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