逑逑逑幺蛾姊

厨子没换,菜系换了。

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y 8

对角巷的街道上人群熙攘,民众们走出狭小的安全区,享受着动荡年代难得的宁静,月余的武装冲突终是以政府军的胜利告终。而黑魔王的队伍如同退却的潮水,同来时一般静悄悄隐匿在黑暗的角落,等待着下一次汹涌。便 是如此,人还是要吃饭喝水的,对角巷的商铺在废墟上开张,挣得生活所需,也为久未放风的民众提供生活的便利。

人群中哈利被他的斯内普先生牵着手,这让他有些紧张,紧张到手心都在微微冒汗。他顾忌着这点汗湿会弄脏先生的手,又贪心地不愿意这只手离开。沿途魔幻的魔法界风情都没能让他挣脱纠结。

“哈利。”

“是,先生!”波特如同一根绷紧的弦,极快得给出反应。

斯内普侧头看他,目光柔和宽容,甚至带着些笑意:“不用这么生疏,你可以喊我叔叔。”

哈利抿了抿嘴唇,喉头几番滚动:“先,先生……”这声叔叔还是喊不出口。哈利沮丧不已,为自己的表现。这样看来,他才是不懂事的那个,先生的亲近宽容竟然被他如此浪费。

斯内普没有注意到波特的沮丧,他手上使力,将波特拉的更靠向自己:“或者,你可以喊我西弗勒斯,西弗?随你喜欢。”

波特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冲击,猛然抬头,不自觉得咧出傻乎乎的笑容,低声喊了一句:“西弗。”这样的亲密是他最想要的。

斯内普挑眉,伸手揉乱了波特辛苦一早理顺的发型:“别这样笑,太傻了,你要是像你父亲一样傻乎乎,莉莉可要怪罪我了。”

波特强抑下笑容,脑海里回想着照片中爸爸妈妈的样子。照片是西弗给的,有满满一册,都被他好好收在自己肩上的小背包里。这个小背包充满魔法界的特质,能毫不费力的吞下是它身形两倍大的相册,住院时的零碎物品也 都在这个背包里了。而背包自然是西弗买的,波特这一身小巫师装扮,甚至是崭新的眼镜,都是西弗置办的。波特自到魔法界,一切都被西弗负责了,甚至每周还能收到零花钱。

一颗野草,突然被装进了花盆,送到温室精心饲育,这般翻天覆地的改变令波特有些手足无措了,但野草极强的适应新性又让他的身体先于思想感到了愉悦。

波特乘势贴上这个改变了他生活的男人,袍子下是暖暖的体温。波特的心也变得滚烫,像是泡了一个热水澡,幸福得夜里做梦都能笑出声来。

波特跟随着斯内普穿街过巷,满载而归。波特很意外,斯内普居然也是个能娴熟使用讨价还价技能的人。或许是第一印象太过缥缈,斯内普在波特的意识里有那么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如今仙人下凡,波特意外的同时,隐秘的欢喜反倒更加浓烈。

这份浓烈在亲眼见到斯内普褪去累赘的宽大外袍,套上围裙,转身背过手,牵引着系带在后腰打了个蝴蝶结时,窜上了顶峰。

波特两步跨到斯内普身边,握住他还背在身后的手,声音有些颤抖地说:“我,我来吧。”

“嗯?”斯内普发出疑惑的声音。

波特勉力让自己冷静,用尽自己的久经历练的圆滑,用无懈可击的乖巧笑容掩盖心潮的澎湃。

“至少让我做点什么回报你,我做饭很好吃的。”

————————————————————

贴篇短小的做个复健。

围裙play的西弗,波特激动,我也激动啊。打字的手都在颤抖。(〃ω〃)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逑逑逑幺蛾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