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背景提示:故事开篇波特14岁,上初中,波特没有去魔法界上学,11岁他还在努力混社会讨生活呢,魔法于他而言不如一片面包,自然不拿霍格沃茨入学通知书当回事。加上我的私设是,比起把希望寄托在有谁会出手相救或者自己突然成为超级英雄,波特更相信自己的脑子,性格里少了冲动的波特魔力更加稳定,一直没有出现明显的魔力暴动迹象。波特可是靠自己长成个狡猾狡猾,叼走老鲜肉跑的小狼狗的。


Part1

“小子,今天又有什么好消息?”面带凶相的粗矮男人毫不客气地发问,仿佛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同他一样的粗鲁大汉,而不是个头才到他胸口,腿还没他胳膊粗的稚嫩少年。

 

不过被问话的少年并不怵他,反而露出一个安抚般的笑,藏在厚厚镜片下的绿色眼珠闪烁着狡黠的光。

 

“放心,晚上八点,有生意等着你。”

 

那大汉闻言笑了,凶神恶煞的表情随之一收,蒲扇般的巴掌拍在少年背上啪啪作响:“好小子,老子没看错你,是个好料子!”

 

少年推推眼镜,腼腆一笑:“哪里,这两年多亏吉米大哥关照。”

 

大汉面色愉悦,对少年人简短的恭维很是受用:“小子,你放心,这个街区就没有敢跟老子叫板的,你跟着我干,你那一家亲戚只会畏惧你,巴结你,再像以前那样欺负你,也要看看我答不答应!”

 

“吉米大哥放心,舅妈他们已经很久不敢招惹我了。”少年笑的很温和,看起来就像个无害的孩子,和眼前这个粗俗的男人,和这个脏兮兮的公寓完全没有联系。但实际上,少年从八岁起,已经无数次出入这个结群混混头子的小公寓,靠自己的脑子让自己活的更加体面。

 

“现在什么时候了?”叫吉米的大汉随口问身边的人。

 

“大哥,已经一点了。”一个又高又瘦,像根麻杆一样的男人提醒到。

 

“都这个时间了!可不能耽误我们的小伙伴学习,”男人转头笑的不怀好意,“哈利,你回去上课吧,别忘了晚上带着你的同学过来“补习”啊!”

 

“自然,那我就先走了。”少年露出了一个糖分很高的笑容,像个天真可爱的绿眼睛小天使,穿着干干净净的格子衬衫,戴着有些土气的黑框眼镜,画了超人的书包背在肩上,怎么看都是个乖孩子。

 

少年离开后,公寓里开始了关于他的讨论。

 

“哈利·波特可真是个油滑的小鬼。”吉米道。

 

“人不可貌相,据说他还拿着学校里的好学生奖学金呢。谁能想到这样的好孩子居然在和小混混做生意呢。”同屋的麻杆啧啧称奇。

 

“哈哈哈,要是老子当年像他这个样子,伦敦黑社会的头把交椅就要换个人来坐了!”

 

“大哥,你是说……”

吉米收敛了笑容道:“这小子身上有股道貌岸然的味道,他适合在更污浊的地方生存,等着瞧吧,我们很快就留不下他了。”

 

作为被讨论的焦点,哈利·波特在享用玩稍迟的午餐后心情愉悦的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嘿,波特,怎么现在才回来啊,还想找你抄作业呢。”坐在后桌的小胖子嘟囔着道。

 

“那抱歉了,作业解决了吗?”波特放下书包笑眯眯地问。

 

“找爱德华抄的,他写的比我还不如呢。”小胖子郁闷极了。不过他很快振作起来,“唉,今天可是星期五,周末想好去哪玩了吗?”

 

“这个嘛,你知道的,我要学习。”

 

“天哪,你可真是无趣,不愧是老师心中是模范生。”

 

“那你呢?周末有什么节目?”波特头也不抬,从背包里掏书。

 

“嘿嘿,”小胖子眼睛一眯,贼头贼脑的凑过来,“我只和你讲,你可千万别讲出去。”

 

波特一抬眼:“怎么?”

 

小胖子左看右看,见周围没人注意到他们,这才附在波特耳边道:“A班那几个人计划着去那个游戏厅长长见识呢!他们也邀请我了!”

 

“什么!”波特睁圆了眼睛,“那可是黑帮的地盘!”

 

“嘘!小点声!”小胖子急了,“别声张!要是被人知道了,就去不了了!”

 

“朋友,我真的该劝劝你了,哪种地方怎么能去呢?”波特十分不赞同的样子。

 

“哎呀,就去那么一次,长长见识,又不是天天去!”小胖子支支吾吾的,面色躲闪。

 

波特叹了口气,取下眼镜擦了擦镜片:“多少人一起去?”

 

“十来个吧。”

 

“这样吧,晚上我和你一起去。我怕你晚上不安全。”

 

小胖子惊讶极了:“不,不用吧。我,你这……”

 

“别推辞了,A班的几个公子哥家里有钱有势,去那样的地方自然有恃无恐,你呢?晚上我跟你去,情况不对我们就回去。”

 

波特语气真诚,小胖子挤在一起的小眼睛顿时就红了:“波特,不,哈利,你真是个好人!”

 

“我们是同学嘛。”波特咧嘴一笑,掏出兜里的手帕,毫不嫌弃的给小胖子擦了擦眼泪。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