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4.0

目录直通车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局长家著名的小天才。智商极高,天赋极强,样貌极好,性子也是极其温柔。

他是妈妈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是哥哥的小可爱,是木叶小团扇幼儿园老师的掌中宝,同学的小偶像。同辈之中,他是别人家孩子的代表,大一点的孩子里,他是别人家弟弟的代表。

然而,这样一个金花骨朵一样的宝宝,偏偏和南贺川市小魔王鸣人是朋友,最好的那种。

要是有人在佐助和鸣人都在场的情况下邀请佐助去别处玩耍,就会遇见这样的情况。

“不好意思,我有鸣人了。”

“你是谁啊我说,找我家佐助做什么?没看见我在这吗?”

这个时候你差不多可以道歉离开了,不然就会受到来自佐助的谴责眼神,和来自鸣人的撒泼打滚。

这种情况包括且不限于宇智波鼬在内的所有人,或者说,任何第三者。

对于这种情况,最吃味无疑是两世弟控宇智波鼬,但在鼬第一次就这个问题发脾气,硬是要拆散黏糊的过分的两个小孩后,他受到了暴击。

“哥,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死的吗?”

鼬都要吓死了!夭寿了,果然中在带土口里,弟弟也不是单纯的弟弟了!问心有愧的宇智波鼬怂了,从此对佐助自己把自己往鸣人家里送的行为不置一词,但令人心塞的是,鸣人这个小混蛋还大喇喇的跑过来说。

“哥哥,你放心,上辈子你已经吧佐助托付给我了,我一定好好保护他!”

“傻话,我什么时候要你保护了。”佐助嫌弃的说。

“嘿嘿,不管你如何厉害,我要保护你的心是永远不会变的说!”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死的啊!!!

听到卡卡西替鼬问的问题,鸣人回答道:“我们吗?是老死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又活过来了呢。”

居然是寿终正寝!止水和带土面面相觑。

“看来我死以后,你们过的很好呢。”卡卡西感慨的说。

“是啊,博人和左良娜都长大了,小樱和雏田死在我们前面,最后的时光是我和佐助一起度过的,没想到,死后我们还能在一起!佐助,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鸣人热情澎湃的高喊出誓言。

“白痴,我有说要离开吗?”佐助傲娇的扭头。

“所以,博人和左良娜是谁?”带土举手提问。

“你说上辈子鸣人和佐助都结婚了,还是鸣人先结的婚?”没敢去到追问现场的又眼中腾起火苗。

“是,是啊。”止水回答的小心翼翼。

“很好,非常好!”又一把推开止水,杀气腾腾的往佐助的房间去。

“鼬!你别冲动,有什么问题先跟我商量了再说!”止水感觉要遭。

鼬恶狠狠地拉开房门,屋里的佐助吓了一跳。

“哥,什么事?”佐助问。

“呵,我愚蠢的弟弟啊,人说吃一堑长一智,但你两辈子了,还在漩涡鸣人一颗歪脖子树上吊死,漩涡鸣人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就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人家?他能对你的感情弃之不顾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找其他女人算什么,这次说不定就找其他男人了!”

“哥?你说什么?什么感情?”佐助一脸懵逼。

“你还装糊涂!你不是喜欢漩涡鸣人是什么?你喜欢到宁可他结婚也不离开他,还和他同生共死,你脑子进水了吗?”鼬指着佐助脑门,气的写轮眼都要掉出来了!

“喜欢?原来,这是喜欢?”

“蛤?”

两兄弟面面相觑,听了全场的止水以手掩面。

日哦,我的宝贝弟弟被我点醒了?我弟弟要嫁人了?鼬顿觉自己要裂成一片一片的了。

评论(16)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