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祖传DNA的神奇力量(四)

昊康自己的房子在七环边上,现在的北京,三环以内能有房的,不大富大贵就是历史遗留,没有旁的人插脚的余地。三环往外一直到七环,现在都是商业中心区,房价同样是贵不可言。

地面七环算是到头了,再一环一环往外扩得到了天津地界了,于是近两年在开发空中环路项目。一条弯弯的大道直接挨着七环路,悬空高出百米的位置,绕北京远郊一周。在昊康家的落地窗往外看,就能看见远处半空中只建了骨架的空中环路。

“要喝什么?我这只有水和茶。”昊康在敞开式的厨房里找杯子,扭过头对站在窗户前的诺壹说。

“我想给牛奶。”诺壹闻声离开床边,吧嗒吧嗒走过来。

“别闹,只有水和茶。”昊康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那好吧,一杯白开水就好了。”诺壹瘪瘪嘴,长腿一跨,反着坐在了餐桌旁的高背餐椅上。

昊康用玻璃杯撞了两杯白开水,拿着走到了诺壹身边,递给对方一杯。

“谢谢。”伸手接过,诺壹小口嘬着杯子里的水。

“我家只有两个卧室,一间主卧一间次卧,次卧之前我当书房在用,虽然已经给你搭了张床,但是我的书大多还放在卧室里,你要是不喜欢可以和我换间卧室。”昊康大腿抵在餐桌边沿,俯视诺壹说。

“没关系!我睡次卧就好了。只住几天而已,本来打地铺就足够了的,康哥,麻烦你了。”特地给自己搭了床,诺壹有些感动。

“只住几天?你不是要回国定居吗?之后你住哪?”昊康咚地一声搁下水杯,语气不太好。

“啊?我,住我家房子啊,我家在北京有房的。”诺壹愣愣地说,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惹着昊康了。

“你家的房子?那都多少年没住人了。听哥的,就住这,你刚回国,哪有功夫折腾房子的事?哥不是没地方给你住。”昊康一想诺壹家在北京的房子就皱眉,至少十年没住过人,要想住进去还得一番折腾,不如和自己一块住,省了劳累。

“可是,不太好吧?”诺壹犹豫着说。

“没什么不好,次卧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你尽管住。”昊康大手一挥就替诺壹做了决定。

………………

空中环路什么的,迟早会有吧。_(:з)∠)_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