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祖传DNA的神奇力量(三)

胡昊康先给诺壹拉开了副驾驶的门,挡着门框把人送进去,随后绕过车头座进驾驶室。车门哐当一声关上,引擎声响起,汽车利落地在停车场上画了个弧,开上了马路。

“诺壹,你没订酒店吧?”胡昊康盯着挡风玻璃外的马路问身边的男孩。

“没有啊,要订吗?”诺壹转过头来看昊康。

“那倒没必要,你可以先在我家住着,你爸也在北京,今天先在我家休息,明天我带你去老房子那边,你爸我我爸在一块呢。你看怎么样?”昊康问。

“我知道爸爸在胡叔叔那,哎呀,我忘了和爸说一声我已经到北京了!”诺壹手忙脚乱地找手机。

昊康腾出空来看看诺壹一眼,见他还在满世界找手机,一边找还一边念叨,不应该呀,我就放在口袋里呀,之类的话。

“别找了,先用我的打个电话。”昊康忍不住说。

“哦,康哥你手机在哪呀?”诺壹也不找了,向昊康要手机。

“在兜里,右边的裤兜。”昊康眼神示意。

诺壹看见昊康西装裤右边裤兜里有一个轻微的隆起,想必就是手机了。于是直接把手往昊康口袋的开口伸去。

“康哥,你能起来点么?我手伸不进去了。”诺壹白嫩的爪子一直在裤兜缝上抠拨着,隔着一层布料就是昊康大腿近弯处,诺一抠得昊康发痒,大腿的肌肉都绷紧了。

“行,你快点啊。”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昊康腿上发力,尽可能往上直起下半身。

“再起来点吧,我的手还是伸不进去。”诺壹的请求莫名带点可怜巴巴的味道,昊康只能再撑起点自己,后脑勺都贴着车顶了。

“这下好了!”诺壹歪着身子把自己的左手送进昊康的裤兜里。西装裤的口袋各个做的恨不得落到膝盖去,诺壹的手一下探的很深,掌心贴着昊康的大腿就跐溜一下顺下去了,在口袋里翻腾。

昊康莫名尴尬,大腿肌肉已经绷的像块石头了:“行了吗?”他生硬地问诺壹。

“拿到了!”诺壹抓住兜底的手机往外带,很快把手机掏出来了,“嘿嘿。”诺壹还笑嘻嘻地在昊康眼前晃了晃手机。

“拿到了就打电话吧。”昊康回了一句没意义的话。

诺壹手上的透明玻璃方块在他的触碰下变成了黑色,诺壹抬头问:“哥,游客密码是多少啊?”

“你的生日。”昊康转了一下方向盘,车子拐上了高架桥。

“哥,你居然用我的生日做游客密码啊。”诺壹有点小兴奋。

“随手这么一打而已。”昊康说。

诺壹耸肩,没再说什么,专心输入密码。手机解锁游客使用功能,打个电话是足够了的,毕竟诺壹可是吧亲戚朋友的手机号都记住了的乖宝宝。

电话那边响了两下就被接通了。

“喂,康康?”诺壹爸爸刘晔在电话那头说。

“不是康康,是诺壹!爸爸,我到北京了!”诺壹乐呵呵地说。

“呦,到了啊,你再晚点打电话过来,我就已经睡了。”刘晔也笑呵呵地回。

“怎么了?诺壹回来了?”双人床另一边的胡均凑过来听电话。

刘晔把胡均的大头往旁边推,自己和儿子说话:“回来就好,你什么时候到老房子?”

“爸爸,康康哥哥来接我了,我今天晚上去康康哥哥家住,明天再去老房子看你们。”坐在副驾驶上和爸爸通话的诺壹笑的见牙不见眼。

“你要和康康一起啊,行吧,明天你再过来,中午前来就行了,太早了爸爸也还没起呢。”刘晔靠在床头笑说。

“好呀,明天我也睡个懒觉,爸爸,我们明天见,还有胡叔叔。”

“唉,好,明天见啊诺壹!”胡均好不容易争取到通话外放的福利,听见诺壹提到了他,忍不住就出声了。

“就不和你说了,明天见,拜拜啊。”刘晔简单结束了对话,率先挂了电话。

手机里响起一阵忙音,诺壹眨巴眨巴眼睛,有些意外爸爸会果断挂了电话。

“我怎么听见我爸的声音?”一直支着耳朵听动静的昊康问。

“大概胡叔叔和爸爸都没睡吧。”诺壹眼睛一转说。

另一头,老房子的主卧。

刘晔挂了电话,虎视眈眈地看着胡均。

“怎,怎么了?”胡均有些犯怵。

“康康就在诺壹边上坐着呢?你能别添乱吗?”刘晔皱眉。

“我,我怎么就添乱了?诺壹都问候我了,我回孩子一句不为过吧?”胡均不满地说。

“你不多这句嘴没人当你哑巴。”刘晔白他一眼。

“唉,不是,我怎么多嘴了,再说,康康迟早也要知道这事,你反应太敏感了吧?”胡均一脸不可置信。

“哼,你能解决康康的问题那你去吧。我累了,睡觉!”刘晔背对着胡均躺下,被子往上拉,遮住了脖子。

胡均被噎地说不出话,想说点什么吧,对着刘晔的背也说不出口。索性也睡下了。卧室的等随即关上,满室静谧的漆黑。

………………………………

作者想象中的20年后。

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足够让两个孩子有了成年人的担当,和肩负未来的实力。

以及,希望20年后,我国真的像我写的这样美好。

重点,本文不涉及现实,纯粹平行世界,不存在亵渎真人。本人还是很开心两家能如此幸福的。

评论

热度(37)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