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祖传DNA的神奇力量(二)

汹涌的人潮直到交警和警察赶到后,才被引导着散开,这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而男人的车才行了不过百多米。当道路不再那么拥堵时,男人立刻踩下油门提速,在城市的道路上飙起了速度与激情。

夜幕四和,天空漆黑一片,无星无月,但巨大的机场内灯火通明,来往的人群也不曾稍减多少。

两个小时的时间早已过去,男人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拔足狂奔,举目四顾,却看不见那个需要自己迎接的人。疲惫地抹了把脸,男人双手插在腰上喘息,目光却不放过到达大厅里任何一个角落。

但显然他要找的人并不在人群之中,在男人忍不住想,大概他真的自己回去了时,不经意的一个转身,他看见了五米开外冲着他笑的男孩。

七分裤加板鞋加长外套,身后拖着一个有他两人宽的巨大旅行箱,整个人都是明亮鲜艳的色泽。眼睛此刻成了自己这个不知名导演手中的摄影机,虚化了一切背景,只有一个色块似的男孩在镜头前活蹦乱跳。

全身上下大红大紫的男孩三两步跑到了男人跟前,离的很近,近地能让男人数清楚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上,帘子似的睫毛。很长,却不翘,像是乌鸦正羽半边的羽棱被剪下贴在了薄薄的眼皮上,飘忽忽的发亮。

男孩显然是经常笑的人,眼睛里感染人心的愉悦波光粼粼,满的像要溢出来。他说。

“亲爱的康康哥哥,你迟到了45分钟又58秒,你可让我好等呀。”久违的亲昵称呼,戏闹般的指责,淘气的像个孩子的神色,男人完全招架不住。

“你,可以先走。”半天挤出这一句话,当话说出了口之后的交流反倒顺畅了。

“你完全可以先走,不用等我来接。干嘛要傻乎乎的一等三个小时?”

男孩闻言细眉一挑:“那是我的错咯?好,我自己走,你不要管我了!”说走就真的走,男孩立马转身拉着行李箱就跑。

“等等!”男人觉得这发展不太对,立刻追上去拉住人。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是说你一个人在机场等我这么久还不如自己先回去!”

“是呀,你的意思就是我不该麻烦你大老远来接我,还真是辛苦你了!”男孩一股脑往前冲。

“诺壹!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先别走!”男人一把拉住男孩的手要把人拖住。

“那你说你是什么意思?”突然停下脚步的男孩几乎要撞进男人的胸膛里。他抬眼就能看见男人手足无措紧张吞咽的样子。

男人被男孩的澄澈的目光直视,突然有点紧张。

“你说你是什么意思?”男孩眼睛里荡漾着看不明白的波光,轻柔地重复了问题。

“我的意思是,你不用等我等三个小时这么辛苦,我说错话了,我道歉,我只是不想你这么累,等待的感觉,不好受。”像是情商上线了一般,男人坦诚地可怕。

男孩的脸色在解释的话语说完后,像是春风化冻的水面,柔软又温暖:“如果我不等你,你会失望吧?”太温暖的话语,让男人骤然失声,像是有风拂过他汗湿的额头,清凉的感觉舒坦到了心底。

“那么,正式完成我们的接机步骤吧,”男孩笑地狡黠,“康康,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诺壹。”

最后的最后,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久别重逢的愉悦。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