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祖传DNA的神奇力量(一)

2036年9月1日。

北京,郊区老房子,大,旧,但静谧也气派。

客厅宽敞整洁,壁挂电视占了老大一面墙,正对着宽大扎实又古典的实木沙发。

电视开着,央1台,7点过了10分。

“连日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今天落下帷幕,会议上讨论的重要议题也在今天得出结论。”着装严谨气质端庄的女主播面对镜头认真播报。

“议会重点讨论的同性婚姻合法化问题,经由投票,以半数同意通过讨论,这标志着我国现有婚姻法将面临一次新的改革,也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范围内,第28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男主播接力。

电视的声音似乎突然远去,并排坐在沙发上的两个男人之间维持着微妙的沉默。这两个男人已经不再年轻,只是保养得当,气质高绝,尽管发鬓斑白已有皱纹,也并不显老态。

“师哥,”左边坐着的那位侧过头来,忽闪着一如往昔明亮的眼睛,笑意从双眼透进了崩在眼角的纹路里,“法案通过了呢。”

右边额顶发际线比20年前至少往推后推了三厘米的男人松松一笑,胸腔发出的震动带着肩膀脖子和头部轻轻一颤:“是啊,通过了。”话说完,两人的手已经握在了一处。

------

网络上已经炸开了锅,立场鲜明的主流网站上已经飘起了彩虹色,社交网站上瞬间满了彩虹色,依旧坚挺的微博,在央视的官方微博下,整整齐齐排列着彩虹旗头像的回复,澎湃的喜悦淹没了评论区。LGBT人士从家里,从岗位上,从各个角落涌出来,涌向街头,没有任何组织,却自发形成了一股彩虹色的洪流,喜悦的哭泣声在夜空里炸开,整个国家都为之沸腾。

黑色的轿车就这样被堵在去往首都机场的路上,车里莫西干发型的男人板着张棱角分明的脸,一遍又一遍地按着车喇叭。自发游行的队伍已经阻塞了车道,此时骑自行车都比开汽车快。

男人抬起右手,西服的袖口往下退,露出了手腕上精致的表盘。8点差2分,再有28分钟,他就迟到了。

手机叮铃一响,是信息。

“康公子,今天的航班出奇的准时呀,说好来接我的哦,可别迟到∠( °ω°)/。”

“啧!”男人收了手机,神色更为不耐。

已经过了三分钟,车子还是不能挪动半分。明明首都堵车问题在10年前就得到了改善。

男人开门下了车,抓住一个游行的路人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把马路都堵了!”他这时已经有些恼火了。

“哥们!不是吧,这么大的事你也不知道?这不国家刚通过同性婚姻法嘛,总得让我们庆祝庆祝吧!”路人说完不再理男人,乐呵呵的融进队伍里。

男人眉头皱的死紧:“再激动也不能妨碍社会秩序!”当然,他的指责是在心里,没有谁听到。并且也不能让他飞速赶往机场接人。

右是一声叮铃,男人掏出手机。

“我刚知道同性婚姻法通过了!现在大概路上很堵吧?不要着急哦,我在机场等你,嗯,就等两个小时!你不来,我就自己走了!(。・`ω´・)。”

“多大人了,还用颜文字。”男人好笑地抱怨一句。

评论(5)

热度(4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