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圣诞特辑】一个长苏控的靖王(三)

刘飞家里开了个小店,买点小姑娘爱买的廉价小首饰,小玩意什么的,这店子虽说是家里开的,但基本是她姐在顾着,平安夜加圣诞节两天,本是挣钱的大好机会,可老姐要去谈恋爱,于是要浪漫不要经济的老姐,把店子甩给他这个高职毕业找不着工作的闲汉了。

这天是圣诞节,比较负责任的刘飞想着,早点开店早点挣钱,于是天寒地冻的大冬天起了个大早,这没想到,整个商业街除了扫地阿姨还有比他起的还早的家伙。更没想到,这两杵在自家店门口的家伙好像还没吃药。

“槽槽槽,能放开我么,我道歉还不成吗?对不起我不该乱碰你们。”刘飞手疼的厉害,啥骨气不骨气的就算了吧。

“哼。”萧景琰扔开他的手。

“我说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大早上不睡觉满大街乱晃,即使是拍片也不必这么早吧?”被放过的刘飞还是忍不住好奇。没见过拍cos照只见coser的,难道摄影和后勤还没来?

“小兄弟,”梅长苏见他同自家飞流相像,不由得心生好感,于是和颜悦色地说,“刚才冒犯了,不过可否告知这是何处?我同,我同好友怕是迷路了。”

刘飞上上下下打量眼前古代装扮的两个男人,心想:“啧,怎么这幅腔调,看着跟穿越了似的,这是玩上瘾了?”

虽然想是这么想,不过嘴上也没说出来,毕竟这个世界太可怕,什么奇形怪状的人都有。于是他回答:“你们是搭车过来还是走路过来的啊?这里是步行街,你们要去哪?记得地名么?呐,你们走我右手边,走到路口,再过个马路,那里有公交站台,早班车这时候差不多有了,看你们要坐哪一路。”

梅长苏和萧景琰互看一眼,没听明白,心里也有了不太好的预感。这是跑哪个地方来了,怎么这里的人说的话,每个字都明白,和在一块就啥都不明白了呢?

不过梅长苏还是说:“谢谢小兄弟指路,再会。”然后拉着萧景琰走了。

刘飞挠挠头,莫名其妙的感觉,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干脆抛在脑后,忙活开店去了。

且说梅长苏这里,他拉着萧景琰往刘飞指的地方走,边走边说:“这里似乎不是我们熟悉的世界,这里的人也同我们不一样。”

梅长苏心里没底,即使他是江左梅郎,智计过人,眼下这局面他也没辙,说白了,就是一切失去了控制,他有点方。萧景琰默默抓住梅长苏宽大的袖子遮住的手:“即使如此,你身边还有我。”这是他唯一能帮的上忙的地方,至少小殊不是一个人,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不过,这到底是哪里啊?楼怎么这么高?路怎么这么平?灯怎么这么亮?就我和小殊两个人,这要怎么活下去?以及,我们还能不能回去?

——————————————

圣诞特辑到此结束,以及,我决定将圣诞特辑作为新坑《靖苏的现代生活》开篇。觉得有意思的,就留言鼓励吧_(:з)∠)_。

以及,大家想看两位小公举在现代怎么浪呢?可以把脑洞留下来,我实现给小天使们看。(*/ω\*)

评论(1)

热度(23)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