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圣诞特辑】一个长苏控的靖王(二)

这个听声音就咋咋呼呼的男孩是两人在此见到的第一个人,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两个选择:1、搭讪;2、小心地搭讪。都是搭讪,难道有区别吗?当然有区别。

若是选择一,情况大概是这样的:在下江左人士梅长苏,初到贵宝地,人生地不熟,可否请小公子介绍一番?换萧景琰来说大概是这样的:吾名萧景琰,金陵人士,可否请这位公子相助?

两人都觉得这样可能有点太直接,毕竟名人嘛,虽然此地风貌特异,但天下之大岂只几个国家?说不得自己没见过他,他还知道我们是谁呢。就这么直接暴露身份,不妥不妥。于是两人不约而同选择了方案二。打头阵的是萧景琰。

“这位……”

“卧槽槽!这是在cos琅琊榜啊!我天,良心coser!这衣服,这装饰,太精致,太像了!这得多少钱呐我去。”男孩一惊一乍地打断了萧景琰的试探,腿一蹬就蹿到两人身边绕圈圈,“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瘦的这个是扮我长苏美人,兄弟你肯定就是扮萧景琰了!这衣服,也太真了吧!”男孩越看越赞叹,这精良程度,也就黑天比得上吧?看着看着,就手贱了,爪子往梅长苏的鬓角上摸去,“这头发不会是真的吧?”

“无礼!”萧景琰迅速挡在梅长苏身前,啪地一下抓住男孩的爪子,一下就用了三分力。

“哎呦!疼疼疼!快放开我!你这人有病吧?我不就是想碰一下么?小气鬼!”男孩痛得嗷嗷叫,眉毛都纠成一团了,但嘴上却不饶人,闹腾得厉害,深觉被冒犯的萧景琰冷着脸,思考是要撅断这无礼之徒碰小殊的左手呢还是两边都撅了。

“住手萧景琰!”梅长苏突然喊到。

萧景琰一怔,小殊居然喊他的名字了!他回头看向梅长苏:“小殊?”不管因为什么,小殊能喊自己名字就很幸福了。

“咳,殿下,失礼了,这孩子没有恶意,放开他吧。”梅长苏突然喊了萧景琰的名字是因为他这个被萧景琰抓住的男孩,实在太像飞流了,特别是皱眉的样子。

在一切问题上萧景琰都会无条件依从梅长苏的意志,并以梅长苏的安危为准,当其本人的意志与第二条准则相违背,则第二条准则为第一原则不动摇。

是的靖王殿下就是这么的热爱他的小殊,所以男孩很快得了解放。这时背着光的男孩终于脸朝着萧景琰了,萧景琰这么一看,哎呦,这不飞流吗?

————————————

噫,居然还没写完,好讨厌哦,脑洞一下收不住,怎么对得起我短小君的威名?(๑•́₃ •̀๑)好吧,等下次更新再见。晚安(๑•ั็ω•็ั๑),小天使们。

评论(4)

热度(3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