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一个长苏控的靖王(五)

飒飒风声,清茶凝成一线跌落茶盏,托起茶盏的手苍白地惊人。色泽浅浅的薄唇被润湿,是不是,也是茶的味道?

“你在看什么?”浓淡适宜的言语穿透夜风。

靖王一怔,眼睑轻颤,敛下视线。

“你在,看什么?”声音放缓了,茶盏被搁下,咯哒一声,敲进了某人的心里。

固定长发的发簪无端滑落,夜风牵扯着黑细的发丝划过那人微抬的眼,轻轻一眨,搭上睫毛的发丝落下。

苍白的指尖触上了自己脸庞,微凉。

“你在,看我?”那人轻声地说,吐息抚在脸上,是茶香。

能感觉到自己的双手在颤抖,想抬起来,想搂上去。

“一直在看我吗?”轻轻地,轻轻地,嘴唇勾了起来,眼尾弯出了浅痕。长长的发丝很软,很轻,比那人的手指凉。

“是,我在看你啊。”喃喃地,听见自己出声。

浅灰的长袍滑落,中衣里的肉色隐约可见……

滴答。

更漏声响,睁开眼,帷幔很高,卧榻很空。

是梦啊。

——————————————

今天靖王殿下是从床上摔下来摔醒的,腿间某个地方硌在了床沿,大清早的,靖王殿下夹着腿洗亵裤。如今可是入秋了呢。

梅长苏惊醒时满脸通红,少见的身体热烘烘的,身上软的很,他想洗个热水澡。

——————————————

大家好,我来了,你们在看我吗?( •ิ_• ิ)

评论(1)

热度(40)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