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一个长苏控的靖王(四)

梅长苏被靖王点破了身份,虽然不知道靖王是如何看出来的,但只要萧景琰一天没拿出证据,他就会坚挺地做他的江左梅郎,不就是装样子嘛,谁怕谁哦╮(╯_╰)╭。然后日子就在一个装傻一个纵容对方装傻中飞快地划过了,这天梅长苏接到了莅阳长公主的请求……

——————————

宫中,梅长苏与霓凰郡主见上了面,且不说梅长苏心里是作何想法,总归对霓凰郡主的关心是不掺假的。提防后宫一事梅长苏在与霓凰郡主简单交谈后就要和盘托出。


“苏先生,许久不见,”远处,靖王冷着脸大步走来,在经过霓凰郡主时扯了个勉强的笑容稍点头算是见过礼了,“霓凰郡主,我借苏先生一借。”


“无妨,我们也是才遇到。”霓凰郡主非常配合地让出了梅长苏。


随后梅长苏毫无自主权地被拉至一边:“小殊,昨天半夜你就让飞流带你走了对不对?”从夜里一直到今早,靖王心里便一直憋闷着,“你不声不响离开,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靖王殿下忧心在下,不胜惶恐,若是长苏入住靖王府,怕是满金陵的人都知道,我属意你当王储之事了。”梅长苏在靖王莫名识破他的身份后很认真地考虑过要不要豁出命培养庭生,最后会放弃这个想法,梅长苏自然不会承认是想起往日一时心软。


“满金陵城的人看着又如何?小殊,你不能不声不响就离开我,我不许。”靖王伸手死死抓住梅长苏的手腕,一把就能环住,甚至还余一个指节,于是下一刻靖王就不敢再使力了,紧攥改为虚握,柔和的温度熨帖在梅长苏低温的皮肤上,“小殊,你希望我做什么,我就去做,只是,你永远要把自己看得比任何事情都重,若是你做不到,就由我来替你做到。”


手腕是烫的,连心也被烫了,烫得梅长苏眼睑轻颤,半晌说不出话。

————————————

以上内容精简版如下:小殊不见了!夭寿啊!小殊和霓凰在一块!我滴妈!小殊快看我,快看我,你为毛不看我?小殊你再不听话,在不听话,我就,我就倒贴,还不行吗?_(:з)∠)_


官方不给我甜头,我自己熬糖还不行吗?_(:з)∠)_


评论(6)

热度(95)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