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一个长苏控的靖王(二)

登录后简直吓哭我,四十多个系统通知,蠢作者从来没有这么火过,233333

咳咳,我们开始正文开始脑洞吧(ง •̀_•́)ง

——————————————

之后的剧情是正常走向是这样的,梅长苏计谋挑翻求婚使者,顺便将庭生救出来,给靖王一个夺嫡新手大礼包。然而靖王是重生的呀,这从根子上就不一样了嘛,于是……


“小殊,你可玩的开心?”阑干外是山峦耸翠,白日长天,阑干内是华服与灰衣的相对而坐。靖王的眼神温柔而专注,专注的对象自然是对面那个清隽的灰衣男子。


“靖王殿下这是何意?长苏不懂。”梅长苏微垂首,避开靖王的眼神。


“庭生顺利离开的掖幽庭,霓凰郡主的燃眉之急也得解除,小殊,没人能有你这般智计,既然难题已解,小殊随我回王府可好?”靖王想靠近梅长苏,奈何中间隔了个小几。


“靖王殿下,长苏可有冒犯于您?这靖王府在下是万万不敢去的。”梅长苏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手上精巧的茶杯,就像靖王从未看向除眼前人以外的地方。


“小殊。”靖王将吐字清晰,任谁也听不出错去,是殊,不是苏。


梅长苏悚然一惊,这才抬头看了靖王一眼,眼里是浓浓的的惊疑不定。(老子碰到了鬼了!我都这幅鬼样子了萧景琰这蛇精病是怎么认出我的!!!——这是长苏的内心活动~\(≧▽≦)/~)

————————

短小君请不要介意(๑•ั็ω•็ั๑)


评论(21)

热度(113)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