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斯内普绝世妖姬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7

“出来吧,男孩。”

 

仅是一句话,波特发现自己就像被输入了指令的机器人,全然无法违抗眼前的男人。他小心合病房的门,亦步亦趋地跟在斯内普身后。

 

前面的男人轻松迈步,波特跟着却要快速迈步,这个时候波特有些嫉妒男人的身高了。不知道男人要把他领到哪里去,波特身体没有康复,跟得有些吃力,但他完全不想喊住前方大步流星的男人,默默加快了脚下的速度。

 

就在波特以为斯内普会无休止地走下去时,斯内普停下了脚步,他转身,看向了波特:“就在这吧。”波特这才开始注意身边的情况。

 

此时,他们两已经走到了一处露台。波特白天来过这里,天晴的时候,这是一个晒太阳的好去处,护栏上摆满了好养活的绿萝,细细的藤蔓蓬勃生长,向外悬出了一丛藤蔓的瀑布。露台下就是住院部的花园,虽草木不繁,但总比冰冷的病房风景宜人。

 

白天的露台是个放风的好去处,但在夜晚就不一定了。这个时候还没有入夏,夜风很是冻人。波特出来的匆忙,没有给自己披上外套,他感觉得到,他的手指已经冰凉了。

 

“先生,有什么想和我说?”波特不动声色地将双手揣进病号服的衣兜里,决定速战速决。

 

“我平日里很忙,没有时间来看你,你可有生气?”斯内普回了个牛纯不对马嘴的话题。

 

“并没有,是先生救了我。”波特还穿着露指拖鞋,冷风一吹,他不禁五趾一抓,企图留下些暖意。

 

“既然是我救了你,那你是不是应该同我说实话?”斯内普柔滑的嗓音飘荡在空气里,到哪话语的内容让波特紧张。

 

“您想知道什么?”波特回的局促。

 

斯内普没有第一时间说话,他上下打量了在他面前乖巧垂首的男孩两眼,随后抬起了手伸向自己的脖子,从下颌开始我,解起了自己外袍的扣子。

 

波特不敢抬头与斯内普对视,他的目光随着斯内普的双手而动,一瞬不瞬地看着那双夜色里显得肤色苍白的手活动着修长的十只,一颗一颗的解开系到了下巴下的扣子。

 

“先,先生?”波特开了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很冷吗?”斯内普说。

 

黑暗中波特看不清斯内普的表情,只听见一阵振衣声,再之后,还带着男人余温的外衣就披在了自己的身上,一股似有若无的清苦香气萦绕着自己。

 

寒冷的感觉顷刻间被阻挡在不合身的外袍外,波特呐呐,恍然间抬眼,被云雾遮挡的月光就像计算好了,在这个瞬间倾洒下来,让他足以看清斯内普的五官。

 

独特的英俊,和一些英俊以外的,更摄人心魄的东西。波特看不懂,却不妨碍他被击中了心脏。但更让波特情绪翻涌的是那双眼睛,从没有人用这么无害又柔和的眼光注视着他,还有显而易见的亲切。老天,这位体面的先生那里需要对自己的亲切?他们可是非亲非故!

 

波特的心跳声太响了,响到他觉得对面的男人都能听见。然而他不敢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斯内普亲自打破了沉寂。

 

“你能回答我吗,你是不是哈利·波特?”

 

被点名的波特先是一愣,随即点头,他不觉得自己的真实身份对于斯内普是什么不能说的东西:“我是哈利·波特,我姨妈提到过我的全名,哈利·詹姆斯·波特,据说中间名是源自我的亲生父亲。”

 

出乎波特意料的,在他说完这话后,斯内普伸出了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没有人对他做过这么亲昵的动作,从来没有人!波特猛地抬头,瞪圆了眼睛看男人,相一致备受惊吓的翡翠眼睛幼猫。

 

斯内普噗嗤一笑,手上的动作更肆无忌惮了,把波特本就乱糟糟的头发揉弄的更加没有形象:“你很害羞?”

 

“没,没有!”波特对斯内普眼中星星点点的愉悦招架不住,再次底下了头。他不知道自己的有没有脸红,但他的耳朵在发烫,并且他很羞耻这种反应。

 

“哈利,我能这么哈你吗?”斯内普突然弯了腰,凑近波特,他的脸力波特只有一掌的距离,呼吸间温暖的气流尽皆抚向波特,这让波特紧张的连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了。

 

“可,可以。”波特的回答细若蚊音。

 

“哈利,抱歉,来晚了,我是你父母的朋友。”波特听见男人这么说。

---------------------------------------

教授是不是很温柔?我写的小波特可不是情敌的儿子,他可是差点被教授掰弯的基友的儿子啊!

学生时代的斯内普,人送外号,霍格沃茨第一扳手!基友遍布四大学院,学院基佬们私底下的口号是,纵使期末门门挂,但求一睡斯内普。

当然,睡成功的寥寥无几,当年有传闻,据传卢修斯·马尔福是唯一与斯内普有着禁忌肉体关系的人,且马尔福痴恋斯内普,这种传闻一直到卢修斯同未婚妻纳西莎甜蜜结婚才渐渐没了市场。

(以上纯属私设)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