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6

夜已经很深了,波特却迟迟无法入睡,病房里个别患者的鼾声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尤其响亮,波特郁闷地把脑袋埋在枕头下,但显然无济于事。

 

又在床上躺了好一会,波特一把掀起被子,他要去上个厕所。他在病床上躺了两个星期,前一个星期几乎动弹不得,后一个星期才能自如行动。放在之前,波特能一天滴水不进,就是为了少体验两次被人服侍着上厕所的羞耻。

 

冲水声很吵,离厕所最近的病友翻了个身,发出一声呓语,波特见了,小心地关上厕所的门尽量放轻脚步,但在经过病房门口时,波特敏锐的听力让他察觉到门外的动静,是坚硬的鞋底嗑在光滑地板上的声音。咯哒,咯哒,清脆又有韵律,一点点靠近波特所在的病房。

 

黑夜,脚步声,这些因素让波特生出几分忐忑。他不由自主地贴上了房门,用耳朵去听外面的动静。

 

脚步声果然在门口停下,随后是一片寂静,波特紧张地吞咽着,他伸手慢慢握上门把手,几乎在他要先发制人,主动打开房门时,叩门的清响撞进他的耳膜。

 

“谁呀?”波特壮着胆子问。

 

门外没有应答,连敲门声也停了。波特心一横,门把转动,有些陈旧的病房门无声开启。随着门缝越敞越大,波特率先看到的是黑色的皮鞋和黑色的衣摆,他猝然抬头,目光撞进一双黑色的眼睛里。

 

波特怔了怔,惊鸿一瞥只让他发现这双眼睛里的兴味盎然,视线最终是停留在了来人的脸上。

 

说不清是什么状态,那人的脸在夜色里看的并不清晰,深邃的轮廓淹没在阴影里,只有薄薄的嘴唇勾起的浅笑尤为显眼。但仅是如此,就让波特心头一突,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之前少得可怜的见面,想起白日里那人白的发光的肤色,那柔柔逶在肩头与衣色融为一体,如墨般的黑发,还有不经意一瞥时的样子。

 

“斯内普,先生。”这个名字在波特嘴里喊了几圈,才顺利脱口而出。

 

“晚上好,男孩。”那人微敛下眼皮,并不低头地俯视着才到他肩膀的波特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