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5

这里是圣芒戈,魔法界最好的医院。

 

波特在金灿灿的晨光中醒来,入目的是乱糟糟的多人病房。因为一场大型事故,圣芒戈这两日病房人满为患,因为魔力暴动入院的波特在众多魔法事故受害者之中也不那么显眼。

 

自从那日在巷子昏迷醒来后,他的世界就陷入了一片梦幻。压根就不属于现实世界的魔法真真切切的展现在他眼前。他亲眼看见男女巫师挥舞着小棍子发出一道道色彩各异的光束,也见到图画会动的报纸,看见纸鹤在天上飞,瞧见断手断脚的病人一瓶药水下去就活蹦乱跳。

 

要不是他还真真切切的动弹不得,他会以为他只是在做梦。

 

身处陌生环境的不安如影随形,波特每天都在期待能够见到那个救了他性命的美丽男人。是的,他被人救了,那日他听见的声音不是幻觉。他正是被那个人,送到了圣芒戈,据波特事后了解,魔力暴动处理不当,会伴有非常严重的后果,魔力减弱或枯竭只是一个可能,更严重的将会危及生命。

 

波特也是到了圣芒戈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个巫师。但他的魔力隐藏的太深太平稳了,本应在更小时候就会显现的魔力暴动,他一直没有出现过。也许正是应为这个原因,在外界因素诱导下一朝爆发的魔力,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波特几乎丧命。

 

“亨利,你该服药了。”护士小姐推着换药车来到波特的病床旁。

 

亨利是波特在圣芒戈的假名,他入院时已经昏迷,身上也没有证明身份的东西,不知道救命恩人是怎么做的,总之在他醒来后,医护人员和病友都他为亨利。波特自小也谨慎惯了,在这么一个陌生又魔幻的地方,他无法不放下警惕,便一直没有更正这个错误。

 

“魔药的口味可真不怎样。”波特喝完一贯泥土色的药剂后面色痛苦地说。

 

“药都不是好吃的,也是要让你们这些年纪小的巫师记住,不要犯蠢,给自己造成伤害!想你这么大的未成年巫师,已经在霍格沃茨学习了四年,基本都能控制自己的魔力了,想不通是做了什么,居然魔力暴动成这样!”护士小姐年纪可以做波特的妈妈了,于是忍不住对着波特说教。

 

什么霍格沃茨,什么魔力暴动,波特一概不知,对此他只好报以微笑,再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夫人,我许久没有看到斯内普教授了呢。”

 

“你说斯内普先生?”护士小姐显然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最近局势比较动荡,斯内普先生可是抗击食死徒的主力,自然忙的分身乏术,大概这段时间没空来看你吧。”

 

波特也有感触,这几天圣芒戈十分忙碌,进出的伤患很多都是身负人为伤害,而且以青壮为主。受到人为伤害的青壮年人,这本身就是一个信号,外面的世道,不太平。

 

波特在救命恩人的操作下,以一个魔法界原住民的身份入院,因此他只能隐下成堆的疑惑,伪装成一个合格的魔法界原住民。因此就算波特不知道魔法界局势因何动荡,也只能闭嘴不再尝试套话了。

 

他在等,他的一切疑问,都只能等那个来去匆匆的男人来解答。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