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

目录直通车

Part4

波特一直知道自己迟早会遭报应,因为他这些年干过不少说出去都没人的缺德事。姨妈一家破产后就不管他,饿了冻了也没人在意,为了一口饭,他8岁跟着街区的流氓混。做过小偷小摸,也跟着混子们下套骗过钱财。

 

他有意识的让自己去学习,也隐隐不甘心自己可能的,困死在社会底层与垃圾为伍的未来,所以他一直没有辍学。上初中了,波特开始自己为学费操心。也是在这段时间,他的恶行不再是小打小闹。

 

他开始有意识的利用身边的资源,从同学中筛选出他认为合适的人,引诱其堕落,酗酒、嗑yao、援交、赌博……而他能得到的,是大笔的酬劳,以供他读书,过衣食无忧的生活。

 

他的行为,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姨妈一家怎么可能不知道?但波特狠绝的在姨妈一家对他造成阻碍前,就好好收拾了这一家三口一顿。他从此化身恶魔,成了这一家人不敢招惹的噩梦。

 

他知道他迟早会遭报应,尽管他的目标都是写为富不仁,或者本就已经有了坏苗头的年轻学生,但无论怎么找借口,他都是始作俑者。

 

波特浑身是血,被扔在游戏厅后堆满垃圾的暗巷里。他浑身疼的不行,头也昏昏沉沉,眼睛肿的睁不开。不知道过了多久,波特缓缓支起胳膊,给自己挪了一个位置,靠在了堆在一起的垃圾袋上。

 

波特晃了晃脑袋,眼镜已经不翼而飞了,他是天生的近视眼,没了眼镜他的眼前一片模糊。他低低一笑,很快又因为扯着了胸口的伤而闷哼一声。

 

在交涉不成功后,波特采取了迂回办法,仗着自己对地形的熟悉,悄悄摸去关着莱恩的房间。倒不是出于自己的愧疚或良心发现,波特单纯不希望事情超出自己的控。莱恩不是他的狩猎目标,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伤害。但显然,他没有完成营救,他甚至连莱恩的脸都没看到。

 

“妈的,我原来还是个废物!”波特狠狠在垃圾袋上砸了一拳。

 

或许是多年的委屈憋在了这一瞬间爆发,向来只相信自己的波特破天荒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一边是无能为力的自己,一边是深陷危机的莱恩,波特胸口一闷,一股郁气冲口而出,化成一声激烈的咆哮。波特顿觉身体一轻,而他身处的小巷却轰然炸开。

 

“我瞧见了什么?未成年巫师的魔力暴动?”

 

迷蒙中,波特听见了一个声音,音色柔滑的仿佛耳旁擦过了丝绸,他奋力睁开眼睛,但在昏暗的巷中,他只看见一个漆黑的影子。


评论(3)

热度(7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