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激情燃烧的岁月番外(扉泉)

目录直通车

千手扉间是公认的科技大佬,在忍界工业科技领域成就卓越,不过谁都不知道他曾经致力于研究生物科技。

出发点只是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

那一年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在木叶建城仪式上公开举行婚礼,接受忍界民众的祝福。

站在台下的扉间看着台上难掩喜悦的一对新人,突然意识了,无论是千手还是宇智波,这一辈都不会有族长的后人了。

啊,那不如就,造一个吧?

扉间如是想。

初衷其实非常单纯,他就是想培养出兄弟的后代。既然让柱间自己生已经不可能了,那就换个方式,高科技产子。

扉间对自己充满信心,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只能先用自己做的遗传细胞做研究。

扉间起初是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做成这件事,但那时候木叶的财政是泉奈在管,扉间手底下的小动作,泉奈只要一查财政记录就知道了。

为了息事宁人,扉间妥协了,拉着木叶财政部长泉奈一起搞小动作。

泉奈一贯对自家大哥和隔壁千手结婚心有不满,觉得让千手扉间弄出个宇智波家的孩子实在是太能膈应千手柱间了,所以加入的非常情愿。还以经费为要挟,让千手扉间第一个造出哥哥的孩子。

扉间想了什么无人知晓,反正最后泉奈掺和进这件事里去了。

研究的过程自然漫长,并且这还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没有任何前任经验可以借鉴。扉间和泉奈单独相处的时间骤然拉长,几乎是形影不离。

两位兄长不是没有打探过,但两人不约而同的守口如瓶。造孩子什么的,毕竟还是太惊世骇俗了。

于是木叶就有了流言,说千手大当家和宇智波大当家结婚了,两边的二当家好事也近了。一时竟得了无数人的认同。

对此他两也不好出面澄清,到底是不好出面还是半推半就,也就不得而知了。

忽然有一日,扉间面色疯狂的冲出实验室,捉住泉奈放了几管血后扬长而去。当时在场的斑是要打人了。还是泉奈给劝了回去。

事后,泉奈捞起袖子,露出青了一块的胳膊弯去实验室兴师问罪,正面遇上泡在绿油油的营养液里的小胚胎。他怔了怔,有些说不出话来。

扉间走过来说,我发现之前实验一直不成功,是因为遗传细胞太过单一,没有变异重组的能力,所以,我在实验体中加入了新的成分。

这话用膝盖想也知道是什么意思。泉奈张口结舌,看看胚胎,又看看面无表情的某白毛。半晌后,竟然默认了这个胚胎是属于他们两的。

可能因为多了一个正常成型的生命的原因,两个人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等外人再问道他们两的关系时,竟有些默认的意思在了。

两个人在大家都以为他们是情侣之后真正的做起了情侣。这个感觉就很微妙了。

作为两人之间情感催化剂的胚胎在一天天长大,变成一个真正的孩子。这个过程对两人来说,都既期盼又煎熬,不知不觉就对这个还没出生的孩子投注了大量的期盼。

然而,世事无常,扉间按照计划,从培养皿中取出胎儿后,残酷的现实告诉他,无论是从实验的角度,还是从情感的角度,他都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这个孩子,是死的。

他拥有健全的肢体,有恒定的体温,能够正常的呼吸,但他没有灵魂。他是个永远都醒不来的驱壳。

这个事实无论是感性的泉奈,还是理性的扉间,都无法接受。他们还抱有希望,进行无数次的实验,想让孩子活过来。他们几近疯魔。

后来,事情败露了。

两个兄长勒令他们放弃实验,因为他们为了这个孩子甚至已经开始向正常人出手。虽然仅仅是死囚或者活不下去的病人或战俘。

扉间和泉奈经历了怎样的挣扎,没人清楚,最后,被他们精心养育了一年多,起名太郎的孩子,在双亲的注视下缓缓停止了呼吸。

木叶城外的林子里多了一个小坟包,它没有墓碑,也无人祭奠,就这样静静的待在那里几十年,直到于自然融为一体。

从那以后,扉间放弃了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转向了工业科技,太郎出生的实验室也被泉奈捣毁尘封。两人渐渐从木叶高层的舞台退下,年纪轻轻便转入幕后,过着低调的生活。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