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4.1

目录直通车

佐助破天荒请了鸣人去吃一乐,所以鸣人乘着妈妈还没做好午饭跑出了门,鞋都给穿反了,半道上边跑边换鞋,到了店门口更是差点被门槛绊倒。

“佐助!我来了!”鸣人响亮的喊了一声。

“冒冒失失的。”佐助念叨着,走过来拉着鸣人的袖子往座位上走。

“嘿嘿,我开心嘛,佐助今天为什么请我吃拉面啊我说?”鸣人挠着后脑勺,嘴角的笑根本压抑不住。

佐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麻烦一乐大叔给他两上面,在热腾腾的水汽中掰开一次性筷子,交错着磨去上头的木刺,这才将筷子探进面碗里。

“鸣人。”佐助低声道。

“嗯?”这时候鸣人已经顾不得烫口,夹起满满一夹面条往嘴里送,哪还有嘴说话。

佐助抬眼看他,一双漆黑的眼睛神光闪烁,片刻才继续道:“你想和雏田结婚吗?”

“啊?”鸣人闻言一愣,忙加快咀嚼的速度,咽下满口的食物,“这个,不会吧。”

“为什么?你不喜欢雏田了?”佐助微微探头,注意力已经不在面上了。

鸣人不知道佐助问这话的用意,但还是认真思索了一番,这才说:“和我结婚的雏田不是这个雏田啊。这个雏田还是个小姑娘呢。”

“也就是说,你还是喜欢雏田。”佐助低头搅了搅面条。

鸣人一顿,神色有些飘忽,还是童稚的脸上是成年人才会有的复杂表情:“喜欢啊……她是孩子的妈妈,我是喜欢的吧。像你对小樱一样。”

佐助听后没有说话,挑起一根面条吃进嘴里。

“佐助啊,你今天怎么了?为什么问些怪怪的问题?”鸣人专注地吸溜着面汤,只分出一丝心思和佐助说话。

佐助不如鸣人有胃口,一碗番茄面还和没动过一样,反正吃不下,佐助索性放下了筷子。他双手交握成拳,抵在人中上,犹豫片刻,闷闷地说。

“你喜欢我吗?”

鸣人吃面的动作一顿,脸上是惊愕加恍惚,慢慢的,又变作了温柔与释然。

鸣人闷笑一阵,结果呛到了了气管,咳的惊天动地,佐助一阵手忙脚乱的给他倒水,待鸣人缓过这一阵,对着一脸郁闷的佐助笑的非常温暖。

“喜欢啊,最喜欢的说!”

佐助眼神闪动,嘴张张合合,却半晌无言。

“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气氛立马凝固到冰点,佐助沉默,佐助无话可说。

鸣人惬意的喝干净面汤,抬手一抹嘴,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最好的男朋友!”

佐助半晌回过神来,眨眨眼睛,又低头戳了戳自己的拉面:“嗯。”他这样回答。

这天放学,老师布置了作文题目,《我的梦想》,鸣人咬着笔头,蓝汪汪的眼珠子一转,窃笑着奋笔疾书。第二天上课,老师请一位同学读自己的作文,鸣人破天荒积极举手,在全班的注目中站上讲台。

“我有一个梦想,”鸣人高声朗诵,“我的梦想是,20岁成为火影一员,然后和宇智波佐助结婚!”

全盘哗然,而鸣人不为所动。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最好的战友,最好的劲敌,所以也一定会是最好的伴侣!我们从现在开始谈恋爱,如果我们的生命有七十年,我们还有六十五年的时间在一起,如果我们明天就死去,我们至少已经在一起。

佐助!我的亲人,我的挚友,你愿意实现我的梦想吗?”

吵成一团的班级突然安静了许多,大家,甚至包括一直处在震惊中的老师,都关注起了另一个当事人。目光齐刷刷的射向佐助,而佐助依然坐的笔直。

他露出很拽的表情,翻了个白眼道:“白痴吊车尾。”

鸣人露出大大的笑容,高声喊挚友的名字:“佐助!你答应了,不能反悔的说!”

“大白痴!谁要和你结婚啊!”

“我只想和你结婚!”

“讲什么结婚,不觉得太早了吗?”

“所以我说,20岁结婚,先谈十五年恋爱的说!”

“十五年你个头啊!”

“佐助,做我男朋友吧!”

全班:emmmmm……

(全文完)

————————————————————

是的,正文结束了哦。

番外你们想看什么呀?╰(*´︶`*)╯

评论(13)

热度(103)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