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9.1

目录直通车

宇智波富岳在荣升公安局局长的这一天,迎来了第二个儿子的出生。虽然美琴妈妈怀的这个孩子从还是受精卵时就多灾多难,但好在顺顺利利的出生了,为了纪念这个自带福气的孩子,富岳准备……

“美琴啊,我们就叫他福丸吧!”富岳抱着小襁褓满面红光的对病床上的美琴说。

正好推门进来的鼬吓的便当都掉了:“不要!”

“唉,鼬回来了,怎么了?这个名字不好吗?”富岳转身问。

“那个,”鼬眼神飘忽,然后充满希冀的看向美琴,“妈妈,你也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对不对?”

美琴看向大儿子眨了眨眼睛:“福丸吗?妈妈觉得很可爱很有福气呢,弟弟以后一定是个有福气的孩子!”

“妈妈!”鼬眼睛瞪的溜圆,小脸煞白煞白的。

“哈哈哈,妈妈开玩笑呢,小鼬被吓住了吗?真可爱呢。”才生产完,但美琴状态不错,笑容十分灿烂。

“不叫福丸吗?”富岳十分遗憾的样子,“那要叫什么?”

“就叫佐助好了,这是鼬给弟弟想好的名字哦,妈妈觉得很好听呢。”

“佐助吗?好吧,那就叫佐助了。”富岳低头慈爱的看着襁褓里嫩豆腐一样的小儿子。

这个结果让鼬长出一口气,他完全无法想象,要是佐助知道了他这辈子叫福丸,会是怎样的景象。咦,不对,他怎么就认同了带土的观点?被洗脑了吗?好气啊!

于是,小小的福……佐助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在全家人的宠爱下茁壮成长,越长越胖,嗖的一下就满月了!

“嗤,果然是个胖子。”以朋友的名义来鼬家里看佐助的带土再见到佐助的第一眼如是说。

卡卡西拧了带土的屁股一下。

“嗷!好痛啊,你干嘛!”带土瞪人。

“哼。”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鼬额上青筋暴起:“佐助是珠圆玉润好吗?你会不会说话?”

“什么?你看着他的脸再说一遍!脸上的肉都掉下来了好嘛?你看,还会晃!”带土伸出魔抓弹了佐助的脸蛋一下。

噌!手里剑出窍,鼬恶狠狠的说:“你这只手还是不要了吧!”

“冷静啊小鼬!不要在佐助面前实施暴力!”止水危急时刻抱紧鼬的小腰连连安抚。

鼬冷哼一声,收回手里剑,轻轻晃了晃摇篮:“佐助乖哦,哥哥跟你说,有一个变态,他叫宇智波带土,他是宇智波家族的耻辱,以后要离他远一点哦!”

“喂喂喂,宇智波鼬,你怎么说话的?卡卡西你看!你的后辈在欺负我!”带土凄哀的冲卡卡西抱怨。

“吵,闭嘴。”卡卡西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笑。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