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15)

目录直通车

       后院里,狐之助还在往外倒各种物资,玉钢东一块西一块的往外蹦,木炭呼啦啦堆成小山,未免误伤,刀剑男士们远远围成一圈,期待着更亮眼一点的物资,从狐之助那个不知道藏了多少东西的空间里倒出来。比如一袋大米什么的。

  “我们来了!”今剑的呼喊声传来。小短刀们的机动十分给力,这 统共还没用一分钟呢。

  “来了啊,先等一等吧,狐之助还没倒完东西呢。”蜂须贺一把抓住还想往前冲的今剑。

  “这里这里!我占好位置了!”爱染国俊在对面招手,短刀们呼啦啦又往那边跑。

  “鲶尾,有东西吃吗?弟弟们都饿了。”药研走到鲶尾和骨喰身边。

  “还没呢,我们也在等食物。”鲶尾捂着胃苦着脸说,“好饿啊,希望能有很多食材。”

  其实对于食材,最期待的是本丸第一厨子烛台切光忠,他占据最优地形,严密监控着狐之助每一步的动作,只等食材出现,就如旋风般夺走,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发挥出超常的机动!

  “呼,累死我了,资源都在这里了。怎么就你们,小鹰大人呢?”狐之助非常拟人的抹了一把额头,向围成一堵墙的刀剑男士们询问。

  “就这些?”烛台切不敢置信的问,“就这么点没有别的了?”

  狐之助皱眉:“这些不够吗?木炭、玉钢、冷却材、砥石各一万两千,这已经是你们本丸能拿到的最大配额了,更别提还有两套共十二个的御守,特级刀装每种一个,四个御礼,五个大号小判箱,这可是同期被接手本丸里最丰厚的物资福利了!”狐之助就惊讶刀剑们的不知足了!

  烛台切脸色变得阴沉起来,他抿着嘴一言不发。小短刀们可忍不住了,五虎退泪汪汪的扯着鸣狐的裤腿:“小叔叔,五虎退好饿啊,呜呜呜……”

  这一声哭泣跟连锁反应似得,短刀们都炸了。

  “哇哇哇哇,骗人,说好的有吃的呢,我要吃的!”今剑眼泪瞬间流出来了,索性放声大哭,“我饿啊,我好饿啊!岩融不在这里,连狐之助都欺负我!哇哇哇哇哇!”

  乱连本体都拔出来了:“阻碍我吃饭的人,切腹啊!”

  爱染国俊急忙搂住要往前冲的乱的腰:“冷静啊乱!狐之助不能杀啊!”

  “我要拔了它的毛做烤狐狸!”乱的的蓝眼睛都变红了!

  狐之助惊的狐狸毛炸都炸了:“有话好好说!你们还有什么东西急缺,我一定打报告要时之政府送来!”

  “我们什么都不缺啊,为了避免时之政府审批过长,还是先把你做熟填肚子比较快,放心,我的刀很快的,银光一闪,狐头落地,一点痛苦都没有。”烛台切周身弥漫黑气,他客客气气的笑,客客气气的抽刀。

  狐之助吓到升天:“不要冲动啊!食物是吧,我,我这就给你们定外卖!”

  狐之助手忙脚乱的从裂开的空间里捞出一部手机,小短指头舞出残影:“喂,万屋吗?请给我来一份,不对来三十五份幕内便当,送到no.4646号本丸,谢谢,狐命关天,要快啊,一定要快啊!”

  烛台切缓缓收了刀,乱眼睛也变回了蓝色,本丸众人和谐的微笑着,这又是一个和睦且友爱的本丸。

评论(2)

热度(55)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