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14)

目录直通车

大太刀们生存高防御高,顶饿,小短刀们可就不是了。藤四郎们的卧室,乱藤四郎按着肚子倒在榻榻米上,有气无力的哀叫:“药研哥哥,主人怎么还没回来啊,我要饿死了。”

  药研也饿啊,但他好歹是短刀里最大的一个,只能忍者饥饿安慰自己的弟弟们:“要不要喝点水填一填?”他很有先见之明的烧了一壶水,自己已经喝了三大杯了。

  乱觉得拿白开水稀释一下胃酸也是好的,于是果断的结果药研送过来的杯子,咕咚一下喝的干干净净,然后打了个水嗝。乱不好意思的拿手掩着嘴唇:“哥哥,给大家也喝点吧。”

  “别给我了,我已经喝不下了。”厚藤四郎倚着墙生无可恋的摆手,他肚子里还是装得下水的,但扛不住口里已经被水冲刷的毫无味觉了,“药研哥,你说,这个大将,靠谱吗?”厚的越想越绝望。

  “不管靠不靠谱,我们也只有相信他了。”药研有什么办法?药研也没办法啊,“放心,大将不是说了会带着食物回来的吗?”

  厚哼哼唧唧的不说话了。他们这一本丸什么时候过的这么凄惨过?就算是二代时期,经济最穷迫的时候,审神者也没让他们饿过肚子啊!

  “哥哥!大家!看我找到了什么!”五虎退风风火火的闯进来,手上小心翼翼的捧着一个巴掌大的纸袋子。

  “这是什么?”平野藤四郎爬起来问。

  “糖啊!我和烛台切大人在厨房里找到了一袋砂糖,我带了一半回来了呢!”五虎退激动的脸上发光,迫不及待的挤到药研身边,“哥哥,我们把糖泡进水里吧,喝点糖水也好呀!也给小老虎们一点吧。”说着眼睛瞥向自己铺盖上,团成一团,神色恹恹的小老虎,这副模样他看着可心疼了。

  “太好了!”乱激动的接过那一小纸包的糖,小心翼翼的打开,眼前细腻的白砂糖和生命的救赎没两样了!

  药研小心的把不够一个巴掌心的量的糖,倒进还剩一大半的水壶里,不放过任何一粒糖碎,然后盖上盖子,捧着壶轻轻的摇晃。那才多大点的糖?倒进水壶里瞬间就化开了,但他们饿呀,都饿的头晕眼花了,此时再夸张也不为过了。

  药研让弟弟们拿好自己的小杯子,挨个倒水,还给五虎退小老虎的食盆里倒上一个浅底,直到壶里涓滴不剩。小短刀们小心的捧着自己的被子嘬着糖水,此刻那一丝丝的甘甜却比一口气吃了一斤巧克力还甜!

  前田藤四郎泪眼朦胧的倒在兄弟平野藤四郎的肩上,哭唧唧的喊:“我以后再也不挑食了,不管是萝卜还是腌菜,是裙带菜还是番茄,只要现在有一盘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吃光光!”

  “你别说话了,省些力气吧。”平野摸了摸前田的妹妹头,善意的劝道。

  前田哽咽两声,头埋在兄弟的肩颈处不再做声了。

  “药研,带着你的弟弟们出来呀,有吃的了!”今剑在门外又蹦又跳,兴奋的招呼这短刀兄弟们。

  听见呼唤,短刀兄弟们集体眼睛一亮,呼啦啦的往外跑。

  “今剑,哪里有食物!”乱冲在最前面。

  “狐之助送来的!说是时之政府送来的物资,都堆在后院,蜂须贺他们已经过去了,我是来通知你们的!”今剑边跑边说话,都来不及停下来喘口气。

  “耶!有吃的了有吃的了!药研哥,我们也快些呀!”厚足下发力,一下就冲到了前面,短刀们欢天喜地的往后院跑,生怕慢了哪怕一点。

评论(1)

热度(38)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