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8

目录直通车

鼬和美琴双双进急诊,但好歹是安全脱险了。美琴那问题不大,早在医生宣布胎儿稳住了能下地蹦跶了之后,她就风风火火的赶到儿子的病房探看。然后被富岳火急火燎的送回病房。

止水一直守在鼬身边,鼬还没巴掌大的小脸上双眼蒙上了纱布,衬得小脸蛋白惨惨的,看着可心疼。这会鼬还在昏睡,止水才敢这样看鼬,要是鼬醒过来了,他说不定就跑了。

不是他怂,好吧,就是他怂。他已经明白鼬明明识破他的身份就是不想和他相认了,为什么啊,他想,一定是自己的错呗,一定是被鼬讨厌到小时候自己如不倒贴就江湖不见了呗。

止水的心哇凉哇凉的,但他能怎么办啊,还不是选择由着他!止水已经决定,等鼬醒来就装作自己啥都不知道。小鼬想演戏,我就是最好的戏精,小鼬想出气,我就是最乖的沙袋。止水坚信现世报,这一世他就是来偿报的,哪能再有奢求呢?

且不论他是如何下定决心,他在慌神时打电话给了卡卡西,没错,扉间巨巨科研项目出品的移动电话,反正他打了电话给这位一靠谱闻名的天才忍者,希望他一前辈和过来人的身份,替自己指点迷津。

“电话里说不清楚,我马上过来!”卡卡西的承诺让止水心头一暖,就像孤雁有了航向,破船驶入港湾。

然后号称马上过来的卡卡西马到美琴妈妈三度逃离病房探望鼬,鼬三度被富岳爸爸抓回去都还没到。止水看见鼬动了动脑袋,立马蹦到门边,吓得腿肚子都转筋了。

好在作为木叶良心的前上忍好歹是到了,虽然多了个死皮赖脸的腿部挂件:“不好意思,带土拖慢了我前进的脚步。”

“没事没事,到了就好,小叔啊,在后辈面前你好歹像点样啊!”止水这等善人也忍不住埋怨这个搞事精,要是拖到小鼬醒来卡卡西还没能到,那他一定不顾同族情分的揍他,反正这辈子自己三勾玉了带土才一个。

“说吧,怎么回事?”卡卡西稳坐隔壁病床,翘起了心理咨询师专用二郎腿,他为了这出戏逃课而来,希望不辜负他的期待。

止水扭捏了一会会,在带土不耐的啧啧声中,将一切托盘而出:“卡卡西前辈,小鼬原来也是重生而来,但这么久了,他都不愿与我相认,想必是对我失望透顶,我别无所求,只希望两位能配合我,顺势而为,让小鼬以为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

“你真的不想同他相认?”卡卡直指中心。

“自然是想的,但,这是鼬的愿望啊。”止水有些痛苦的说。

“是他的愿望你就会实现?”卡卡西再度发力。

“那是自然的,我欠小鼬良多,我这辈子只想让他开心!”止水说的无比坚定。

围观许久的带土轻蔑的看了一眼苦恼的后辈:“傻逼。”他难得中肯的说。

“蛤?”止水没听明白。

“鼬,你也听到了吧,接下来就是你们的事了,我先走了。”卡卡西跳下病床大摇大摆的往外走,屁股后面跟着一个狗腿的带土。

“卡卡西,等等我啊!”

咚的一声,病房的门关上了,止水像没上油的自行车一样嘎嘣嘎嘣的转过身去:“小,小鼬……”

病床上,小小的宇智波鼬坐了起来,用他蒙着纱布是双眼看向止水,窗外黄昏的光线投射在他的身上,床上,在室内拉出张牙舞爪的可怖黑影。

小小的鼬轻启精致的小嘴:“傻逼!”

————————————

被吓成傻逼的止水和被气成傻逼的鼬,咔咔咔咔咔咔~~~

评论(4)

热度(113)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