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12)

目录直通车

“可是他错了,”蜂须贺话说不下去了,是宗三左文字接下去的,“他命中注定在我们的本丸折戟,就像魔王改变不了自己死亡的命运。”


  “除了最初半年,他煅足了本丸现在的三十四把刀剑,之后他无论投入多少资源,成果永远是130,三代不断锻造出重复的刀剑,即便是在时之政府的活动中,也只会捞出本丸已有的刀剑,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年多后,三代仿佛被魔王附体,不顾本丸正常运转而疯狂锻刀,我们经常负伤出战,负伤归来,手入也变得少了。”


  “那段时间是噩梦,我们无法走入三代的心,他除了锻刀更是拒绝与我们接近,就在大家以为会不明不白死在战场上时,终于本丸的第三十五把刀,石切丸问世了。”说话间,宗三看向因为身高坐在最后一排的绿衣付丧神。审神者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石切丸面色沉静,有种仿佛不为外物所扰的端庄。


  宗三收回视线,继续他忧郁的讲述:“三代终于锻造出了新的刀剑,他欣喜若狂,但大喜大悲之下伤了心神,晕了过去,本丸里的刀剑因为审神者的病倒,无法出战,只有守三代身边。我们以为,等三代醒来,一切就回归原装。”


  “但是令我们惊喜的是,三代醒来后变了,变回了最初的他,他放弃锻刀,一心为我们手入,等大家都恢复了健康,又安排了三个队伍的远征和一个队伍的出战,将内番任务布置好,支开剩余的刀剑,回了自己的房间。”


  “大家都觉得,以后会越来越好,我虽埋怨过三代之前的所作所为,但也未尝不期待以后,可是,就在我跟随大家远征时,联系我和三代的契约断了,那一刻,本丸所有的刀剑失去了与三代的联系。等我们匆忙赶回本丸,审神者的房间可以轻易被我们打开,因为,三代已经不在了。”


   宗三嗓音忧郁凄哀,三代的故事由他讲述,更显伤感,整个和室,包括审神者在内,都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审神者再也不把非洲本丸这个名称当做笑称了,这是经历了三位优秀审神者,付出了两条性命,才得以成长的本丸,即便是这堪称诅咒的运气,又如何能否认这个本丸的意义呢?


  审神者喟然长叹,双手解印,一片粉色荧光浮现空中,审神者摊手一捞,揪出荧光中一缕细线,又从左手掌心逼出一缕反着白光的细线,两道细线相遇,结成了一个死结,整个本丸都在震动,和室中的刀剑被镇的东倒西歪,唯有审神者岿然不动。


  当震动平息,刀剑们打开障子门向外一看,明丽的春景已变,明月高悬于空,照耀着花繁叶茂的万叶樱,一座巨大的鸟居凌驾与万叶樱之上,而近处,一座与本丸截然不同的和室建筑伴着一株粗壮低矮的樱树矗立在本丸右侧,樱树上缀满小灯笼,在夜色里熠熠生辉。


  “这是……”离门最近的太刀们集体惊诧,一股铭刻在神魂里的气息从那处建筑里弥漫出来。


  “神道的气息。”太郞太刀难抑惊讶的道。


  众付丧神回头看向端坐上首的审神者,被几十双惊疑不定的眼睛注视,审神者没有半点不适的道:“大将我毕竟是位阴阳师,总该有自己的阴阳寮嘛,哈哈哈。”

————————————————————

一次更个爽,大家慢慢看。


评论(3)

热度(41)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