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11)

目录直通车

蜂须贺番了个白眼,索性破罐破摔:“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本丸运气极差,不管我们自己怎么想,外界一直喊我们是非洲本丸,这个名号还是第二任审神者自己喊出来的,我们能有什么办法!”


  “别看我们本丸三十五把刀,除了薙刀哪种都有,但这是三任审神者叠一块才有的成果,我是初始刀,第一任审神者在的时候,我们连两个小队都凑不齐,远征任务都要等大家出战结束后接着做,每次推图进度都赶不上别的本丸,本丸切磋也永远垫底,如果不是这样,初代她根本不需要一天到晚待在在锻冶室里亲自锻刀,最后,初代也不会因为灵力衰竭而亡了……”


  蜂须贺话到这里,都有些哽咽,和室中一些大概是初代审神者在时煅出的刀,也难过的低下了头。


  “我吗,是初代最后煅出的刀,她甚至没能来得及看我一眼,被我惊吓道。我可是她期待已久的四花太刀啊。”鹤丸虽然勾着嘴角在笑,但谁都不认为他现在心情好。


  “不过二代也是个很好的人,接手了本丸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等我们调整好心情,她比初代幸运些,太郞太刀和次郎太刀都是二代从锻冶室里带出来的,小狐丸也是,但她的运气也就止步于此了。二代永远段不出绿以上的刀装,经常十次锻刀装,九次是废品。那段时间,二代都是靠花钱给我们买御守以防我们受伤碎刀。”鹤丸回忆过去,娓娓道来。


  “是啊,二代时期本丸的资源消耗都在手入和锻造刀装上了,凑满三只队伍后,二代就再没有锻刀了。”笑面清江也道。


  “二代大人把我从战场上带回来的。”这是山姥切国广。


  “因为无法装备好的刀装,本丸出战受伤率居高不下,战绩带来的资源永远赶不上消耗,而本丸还要运转,二代大人都是自己贴钱支撑整个本丸的。但二代在现世并不富裕,在苦苦支撑两年后,二代不得已申请辞职。”蜂须贺低落不已,其他刀剑也表情沉郁。


  “那,三代呢?”审神者小心翼翼的问。


  “三代,是个好人。”蜂须贺说了这一句就沉默了。


  “喂,不要这么简短的介绍三代啊!他可是坚持了最久的审神者呢!”咋咋呼呼的狮子王喊道,“三代即富有又温柔,本丸里一半多的刀剑都是他锻造出来的呢!当然了,我是第一把被他锻出的刀!煅出我后他还说自己就是来终结非洲本丸的诅咒的呢!”


  “但诅咒就是诅咒啊,三代不过是应咒人罢了。”忧愁的宗三忧愁的道。狮子王一噎,狠狠瞪了宗三一眼,不想说话了。


  “他说谎,江雪哥哥没有来。”小夜的小脑袋垂了下去。


  “我是感谢他的,”药研道,“没有他厚和平野不会到本丸,鸣狐叔叔不会,骨喰和鲶尾也不会来。”


  “还有兼桑!”崛川国广道。


  蜂须贺长叹一口气:“三代是个经验丰富的审神者,他曾是我们这一区第一个集满刀账的审神者,任职期满他就回归了现世,因为溯行军大量增加,许多优秀的审神者为了抵御溯行军而牺牲,他应召从新成为审神者,接管失去审神者的本丸,战绩卓越。”


  “后来战事平息,三代的家人也因故去世,他便不再回到现世,当时我们本丸的二代急寻一位审神者接手她的本丸,三代也恰好结束战争任务想管理一个普通一些的本丸,就这样,他成了三代。三代也是了解过本丸的传闻,但是他无论是初任审神者还是后来接手无数二手本丸,都达成了全刀账。因此他觉得我们本丸的诅咒是无稽之谈。可是……”


评论

热度(38)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