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9)

目录直通车

前不久才叁干净的刀剑付丧神们,在蜂须贺的号召下再度集合,这回因为是开会,聚集场地被定在面向池塘的最大的这间和室里,虽然有些挤,但大刀抱短刀的,倒也坐得下。


  “蜂须贺,是什么事情要我们再次集合?大将要给我们什么惊喜吗?”鹤丸抻的细细的脖子仰着头笑嘻嘻的说。


  “鹤丸啊,你猜对了一半。”坐在上首的审神者勉强笑了笑。


  鹤丸闻言眨眨眼睛,白霜般的睫毛忽闪着:“呀呀呀,我倒是有不好的预感了。”


  “这个,虽然难以启齿,但为了我们本丸的生存,我还是得说,”审神者不好意思的笑笑爱哦,“你们的大将,是个穷光蛋啊!”


  “大将没有钱吗?”五虎退抱着小老虎坐的位置挺靠前,他糯糯的问。


  “比没有钱还要严重一点。”审神者还是有些尴尬,在众多付丧神面前承认自己身无分文的,不太像直接挑明。


  “大将,你不会是,没有任何积蓄吧?”药研藤四郎的眼镜片一阵反光,他推了一把鼻梁上的眼睛,道破真相。


  审神者挠挠头,一丝不苟的发辫都毛躁了几分:“啊,就像药研说的那样,大将我手上一分钱都没有。”


  此话一处,众刀剑倒吸凉气。


  “一点钱都没有?”这是乱藤四郎。


  “不能兑换甲洲金买酒了?”这是擎等着新审到任发零花钱买酒的次郎太刀。


  “厨房里没有油很久了。”烛台切光忠默默的说。


  “啊,我还想买指甲油呢……”加州清光哀声抱怨。


  “这个,抱歉,我是个贫穷的审神者。”面对众多付丧神是失望的眼神,审神者不安的动了动,他清了清嗓子,“虽然如此,但我肯定会想办法的。请给我点时间!”


  “大将,您可能不知道,您激活本丸后,付丧神们也开始有了生理需求。”坐在最前排的蜂须贺浇上一瓢冷水。


  “你,你的意思是?”审神者有些哆嗦。


  “我们饿了,要吃饭。”瘦小是小夜左文字低着头,眼球往上翻,去看审神者,露出的打量眼白让审神者出了一背冷汗。


  “这个,这个……”审神者麻爪了。


  这时蜂须贺发话挽救了审神者:“长谷部,本丸的财政一直是你在管,不如先看一看我们还有多少甲洲金。”


  压切长谷部不假思索的说:“还有一千五百甲洲金,小判两千一,木炭八百,玉钢五百,冷却材六百五,砥石七百。都是前大将在任时遗留下的。”


  审神者小小的出了口气,虽然是前任的遗产,用起来有些羞愧,但总好过什么都没有,也是审神者问:“这些够花多久?”


  “用不了多久,万屋的物价高,一千五甲洲金省着花,也不能负担本丸一周的伙食,小判虽然不多,但目前政府没有发布活动,暂时用不上可以缓一缓,但资源太少了,本丸内打刀、太刀和大太刀的保养手入非常耗资源,本丸开启后一定要出战,不出战没有战绩,没有战绩就没有资源和小判,没有资源和小判就不能升级本丸刀剑,升不了级就没有战绩……”


  “大将,我们的情势很危机。”压切长谷部越说越绝望,最后灰白着一张脸对审神者说,“而且我们还没钱吃饭……”


  和室里一片死寂,小短刀们吓得瑟瑟发抖,成年刀剑脸色也不好,付丧神不吃东西不会死,但会一直维持在疲劳状态,严重影响战力,而且,审神者不吃东西会死啊,那可是个人类!一时间,付丧神看审神者的眼神都不对了,难带还怪人家审神者是穷鬼吗?他们这个本丸,早就臭名昭著了,一般人也不愿意来啊!


  “时之政府果然放弃我们了吗?也对,背负污名的我们怎么比得上光鲜亮丽的优秀本丸?可叹唯一的救命稻草,竟然对自己的未来一无所知,实在是,过于悲哀。”宗三左文字一声叹息,忧郁的说。



评论(1)

热度(39)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