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8)

目录直通车

审神者小鹰袖着手在偌大的本丸里溜达,身后跟着的是初始刀蜂须贺,虽然本丸现在人手充足,初始刀不初始刀的,看起来也没什么意义,但在新来的审神者同大家熟悉起来之前,蜂须贺觉得,还是应当肩负起向审神者介绍本丸的职责。这活他熟悉,都干过三遍了。


  “大将,这一排都是手入室,前任审神者已经将手入室扩大到了四间,锻冶室同刀装室也是如此。您可以放心使用。”蜂须贺指着一排一模一样的联排建筑道。


  “难道这和其他本丸不一样吗?”审神者疑惑的问。


  “是有些不同,初始本丸在基础设施方面只会每种配备两间,虽然应付一般的本丸运作也足够,但总会更耗费些时间,所以财力充足的情况下,审神者会扩建基础设施,但最多也只是每种四间。”蜂须贺知无不言。


  “原来是这样,”审神者恍然大悟,随后笑着说,“不好意思,我虽然被任命审神者,但是完全不了解情况呢,听说本丸的运作都是靠各种资源对吗?”


  蜂须贺顿了顿,打量了审神者的表情,发现不是作伪,心底对一无所知的审神者略感荒之余,还是配合的做起了本丸知识普及:“大将,这么说也不能错误。本丸和刀剑付丧神随水虽说都是靠审神者的灵力支撑才能运作,但本丸开启后的运转几乎处处需要各类资源。”


  “本丸若是战力不够,需要用资源在锻冶室锻造出新的刀剑,刀剑出战若是受伤,也需要耗费资源手入,为刀剑们锻造刀装也是需要资源。本丸出战越频繁,对资源的消耗就越大,当然,战胜后的资源奖励也更丰富。”


  “那我的工资也是和战绩挂钩的咯?”审神者侧头问道。


  “自是如此,战绩越出色,奖励的小判越多,小判是时之政府的法定货币之一,可以用于更换本丸布置,特定活动时也可以用来购买活动参与资格,但要买资源或者万屋的商品,就必须使用甲洲金,甲洲金是现世兑换货币,不同货币的兑换比率不同,我们本丸很久没有去过万屋了,如今兑换比率如何我们也不太清楚。”


  “唉,那我的工资是小判还是甲洲金?”审神者问。


  “根据前几位审神者的情况来看,应当是小判。”蜂须贺才说完,就发现审神者一副信仰崩塌的表情,脸嘴唇都苍白了。


  “大将?”蜂须贺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了,但审神者这个表现显然不对。


  “人善被人欺,人善被人欺啊!我孤身一人,身无分文,政府跟我讲包吃包住还有工资,我就信了,结果是小判吗?就是小判吗?”审神者小鹰崩溃的蹲在地上掩面痛哭。


  蜂须贺被这发展吓了一跳,左右环视每一个人,自己又不能放着审神者不管,于是他也蹲下来打算安慰审神者:“大将,这个,小判也不是没用处的。”


  “有用?难道我用来每天装修本丸吗?小判连食物都不能买吧?”审神者还是略带希冀的看着蜂须贺。


  但很可惜,蜂须贺抿抿嘴,还是道:“确实,不能卖。”


  “我的天啊!”审神者哭喊声更大了,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完全不依不饶。


  蜂须贺受不住了,他绞尽脑汁想法子安慰审神者:“大将,您要是担心食物的话,本丸其实是可以自己产出的,只要大将灵力充足,一年四季都有菜吃有米吃,不必特意在万屋购买。”


  “那油盐酱醋呢?肉呢?”审神者一脸死气。


  蜂须贺一窒,才道:“大将你,真的很穷吗?”


  审神者站起来掏了掏口袋,甚至把衬布都翻了出来:“身上的衣服是我唯一的长物了。”那小病情,蜂须贺就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他让自己冷静下来,道:“大将,这个问题,容我召集大家一起讨论。”


评论(2)

热度(4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