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7.1

目录直通车

事情就是这样的。

赤裸裸的真相摆在眼前,止水现在脑子有点乱。

刚送进去一个美琴阿姨,现在鼬又生生把自己吓进急诊室。是的,鼬是把自己吓进去的。止水听了那一耳朵就足够理清前因后果了。

小鼬不是哪个别人,他就是上辈子自己的小鼬。美琴阿姨很可能怀的就是佐助,结果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导致的后果就是鼬把自己吓到开眼,但身体素质还哦承受不住这么强的瞳力,晕过是再理所当然不过了。

止水焦虑的搓脸,猛的发觉自己的手指在颤抖,他慌忙收紧五指握成拳头,这时候才意识到源于内心的恐惧已经让他快要窒息。

“止水!美琴怎么样了?”急促沉重的脚步声伴随仓皇的呼唤由远及近,来人是宇智波富岳,他甚至没换下警服。

“叔叔,美琴阿姨还没出来,小鼬他……”

“鼬怎么了?”富岳预感不好。

“小鼬伤心过度,开了三勾玉,现在也进急诊了。”止水沉郁不已,深深的内疚几欲压垮自己,有上辈子的,也有这辈子的。他感觉眼眶炽热刺痛,却干涸的流不出眼泪。

富岳闻言猛的抽气,双眼瞪圆:“怎么能这时候开眼!这太危险了!”

“我的错,没能照顾好小鼬。”止水现在恨不得能代替鼬躺在病床上。

富岳紧锁眉头,一时间想顺着止水的话责怪他,一时又暗叹儿子资质太过。好在他还是清楚这不是止水的错。宇智波一族开不开眼,外界刺激是一回事,自身体质又是一回事。

有的宇智波生性敏感,对外界刺激接受度良好,开眼就早,有些宇智波心大,天生的情绪平稳耐受性还,自然开眼也慢。在战乱时,前者是族中的天才,是族群存活的保证,但不得不说,这类族人心理或多或少都有些问题。

现在时代不同了,更多的研究证明,过早开眼的宇智波在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上都有很大的隐患,而顺其自然成长的宇智波,通过后天开眼训练,也能达到开足三勾玉的程度。

于是自然而然,族中就对有天赋的宇智波更加制约。这是制约,也是保护,宇智波历史上惊才艳绝的族人早早夭折的事迹不在少数,这么做极大程度上保护了一代一代诞生的宇智波。

其实不光是宇智波一族,木叶其他拥有血继界限的忍族,尤其是血继界限还伴有明显的血继病的忍族,都在木叶生物科技院有备案,不断有关于如何保护血继和延缓或治疗血继病的医疗方案问世,在木叶的血继忍者如今绝大部分都能过上与寻常忍者无异的生活。

宇智波一族到如今,已经很少有青少年族人因为发育期开眼而病倒了,但偏偏宇智波鼬就成了独一份的。富岳简直不知该如何是好。

止水还在消沉,富岳叹了口气拍拍他窄小的肩膀:“你也不必太过自责,开眼是每个宇智波自己的事情,即便同为宇智波都无法提族人预料到开眼时机,也怪鼬心思太过细腻敏感。”

“唉,当年鼬只开了一勾玉时,我和他母亲就对此有所准备了,只是没想到,会来的如此突然。止水你帮我们守护了鼬三年,已经很不容易了。”

富岳心里是感激止水的,止水这三年的用心他看在眼里,他几乎是在把鼬当亲弟弟在疼,陪在鼬身边的时间比他们做父母的还多。这回鼬突然开眼,也是因为妻子的意外……

富岳心里一凉,这么一想,自己和美琴是不是太不称职了?不对啊,被鼬一刺激,他都忘了美琴怀孕的事他也才知道呢!怎么就不声不响怀孕了呢?

富岳思绪跑偏了,没发现止水深埋着头。几乎是在富岳担忧又郁闷美琴突如其来的怀孕时,止水的内心也在呐喊,不啊,富岳爸爸,小鼬开眼和我有关系,有上辈子的关系!

总之这两个守在病房外的宇智波男性有志一同的沉默了。

评论(8)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