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7)

“大将,我是加州清光,是生在河川下游的孩子,虽然不易操作,但品质可是一等一的,希望找到好的主人,可以将我运用自如,对我爱护有加,最好,是能打扮我!”清光的红眸亮晶晶的看着我,一副你会的对吧的表情。


最后的那位刀剑男士轻笑着上前:“我是大和守安定,和清光一样是冲田总司的爱剑,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应该还是不错的,请大将多多关照。”


“安定!什么叫应该很不错,身为我的搭档你本来就很不错啊,不要说这种妄自菲薄的话!大将,安定也是非常厉害的打刀,他太谦虚了!”加州清光忙道。


连自我介绍的用词都如此相似,一看就感情很好嘛。审神者点头:“自然,我相信你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刀剑。蜂须贺,你也站回队伍吧,我有事要向大家宣布。”


“是,大将。”蜂须贺鞠躬,然后很干脆的站进打刀的队伍,站在压切长谷部之前。


审神者站了起来,众刀剑为之一肃,片刻的寂静后,审神者开口了。


“我们已经见过了,我也听大家自我介绍过了,现在我要向诸位介绍我自己,再向诸位宣布时之政府的命令。”


刀剑们敛神细听。


“出于规定,我就不透露我的真实姓名了,我的审神者代号是小鹰,不是樱花的樱花,是老鹰的鹰。我呢,是第一回做审神者,业务不熟练还请大家见谅。在入职之前,我了解到这是一个二手本丸,经历过三位审神者。


我也简单了解过三位前任的经历,我知道,这个本丸和大家都不是坊间传闻的暗黑本丸和堕暗刀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很久没有迎来新任审神者,但我很高兴,能够接手你们的本丸。


嘛,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一份正式工作了。那么,以后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时之政府的命令其实没什么啦,都是些任务要求,大家按照一般本丸的标准工作就能达标。那么,大家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审神者说完,便袖着手笑眯眯的看着大家。审神者穿着朴素的灰色浴衣,外披黑色羽织,头发半长不长,一丝不苟的扎成了个小马尾吊在后脑勺。他自然不如刀剑付丧神颜色好,但也绝对称不上相貌平平。他很温和,眼中含笑,静静等着刀剑们说话。


着绿衣的高大大太刀付丧神举手示意:“请问大将,您之前是阴阳师是怎么一回事呢?”


是石切丸在问话,审神者看了他一眼道:“这个嘛,算是黑历史吧,但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刀剑们屏息以待。


“大将我啊,在平安京时代算是一个小阴阳寮的寮主吧,虽然资历比较深,但是业务不出色,没办法,只好腾出位置给更优秀的新人。之后便一直没有工作,等到揭不开锅的时候,时之政府找到了我,说我很适合做审神者。


政府官员和我说,做审神者包吃包住,还有工资拿,可以和美丽的刀剑付丧神相处,条件如此优越,我自然被打动了。所以我现在转职了,不过基础阴阳术还是会的,你们想看吗?”审神者抬起手,掌中凝结出一个五芒星阵,阵法上又凝结出一个噼里啪啦闪光的光团。激荡的灵力刺激了每一位刀剑付丧神,被惊的汗毛倒竖。


“大将!不用了,我们知道了!”蜂须贺发挥出了初始刀的魄力,留着冷汗喊停,这股灵力太暴虐了,要是出了什么问题,会死啊!此时所有刀剑都心有灵犀了。”


“这样吗?那好吧。”审神者耸肩,收起灵力,”那我们以后就好好相处吧。“他笑眯眯的说。


刀剑们缩着脖子表示一定配合审神者大人的工作。


————————————————

终于搞定了刀剑们的自我介绍,生生憋出一万字啊(嚎啕大哭jpg.)

怪我太博爱,哪个都不愿意略过不提(粟口田设定大多重复,写多了白占字数,此不三我不愿意写呢_(:з」∠)_)

总之,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45)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