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6)

该男士本事低着头,被点名后猛的抬头,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白色的被单遮住了一半的脸,几撮金黄的头发支楞在被单外:“大将……”

“小伙子挺俊的嘛,别老低头,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审神者报以鼓励的微笑。

被单男士脸色蓦地一红,头埋的更深了:“什么啊,不要说我漂亮!我,我是山峔切国广,是山峔切的仿品,但是我绝对不是什么冒牌货!我是国广最棒的杰作!”说道杰作一词,山姥切高抬起下巴,竭力给自己增添声势,但说完这句话立刻脸色赤红,头又埋了下去。

审神者饶有趣味的打量这位山姥切,但在审神者的视线下,山姥切反倒越发躲闪瑟缩。审神者一叹,决定不再给山姥切增添压力,便收回了视线关注下一位刀剑男士。

这位刀剑男士面容白皙,紫色的短发在发梢打起了小卷卷,头顶一个小蝴蝶结束起了额发,露出光洁的额头:“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

审神者眼睛一亮,好清爽的人啊,样貌清爽,说话也清爽。审神者不由得笑了起来:“儒雅风流,我欣赏你。”

“承蒙喜爱,不胜惶恐。”歌仙先是一怔,后释然一笑,不卑不亢的接下了这句赞赏。

“大将,咱是陆奥守吉行,是坂本龙马的配刀,不过时代变了,武士只执着于剑道怎么能行,毕竟枪要强于剑呐!哈哈哈。”裹着头巾毛发蓬乱的刀剑男子不等审神者发问,率先出声,声音爽朗恣意。

“新旧时代交替下的武士配刀吗?那真是见证了很伟大的变革呢。”审神者感慨道。

“哈哈,并没有大将说是这么伟大,我竟是一柄刀剑而已。”陆奥守吉行很是开朗的说。

审神者笑着看向下一位,一位脖子上围着一圈狐裘,面上带着奇异口罩的男士。

“呀呀咱是镰仓时代的打刀,名为鸣狐。吾乃追随其身的狐狸。这位可是粟口田派的呦!”围在男士脖子上的狐裘突然冒出了脑袋,脑袋还张口说了话。

审神者吓一跳:“哎呀哎呀,真是吓到我了,原来不是狐裘围脖吗?还是,腹语术?”

“此非腹语术!吾,鸣狐之代理罢了。鸣狐不善与人交道,因故吾代其与众人交流!”小狐狸尖声反驳。

“是的哦,惊讶吗?”这是另一个声音,和尖声怪调的狐狸音截然不同。

“呀,本体居然说话了!看来本体很高兴呢。”狐狸也很开心的说。

“原来是这样,你也是粟口田的哥哥吗?”审神者好奇的问。

“非也非也,哥哥另有其人,真要论起来,本体是粟口田短刀的叔叔才对!”又是小狐狸在答话。

“粟口田还有亲人没有到本丸吗?”审神者看了看那群服装风格高度统一的雌雄莫辩的小短裤,又看看沉默寡言靠狐狸传话的鸣狐,噫,好魔性,有点难以想想流落在外的哥哥会是什么造型呢。

“主人要帮我们找哥哥吗?”次啊提出这个 话题,已经经过了一轮介绍的短刀们又兴奋起来了,一个寸头的男孩子跳出来大胆询问。

“是一期哥哥吗?一期哥哥要来本丸了吗?”更多的小短刀们蹦跶了起来。

“……”不审神者并不知道谁是你们是一期哥哥,审神者只想快速略过这个话题。

“啊,这个,毕竟我是个欧洲审神者嘛,大家不要急,这个一期什么的,一定能到本丸的!”审神者自信的表示。

“不是一期什么,是一期一振哦,一期哥哥叫一期一振,是粟口田派里唯一的太刀!”粉色长发穿小裙子的男孩子忍不住大喊。

因为粟口田太多而略过细致介绍的审神者并分不清粟口田们哪个是哪个,此时面对情绪激动的粟口田们有些爪麻,不知该如何是好。

“喂!你们呀安静点呀,我和安定等了好久的!”打刀里一个黑发红眸的男子叉腰大喊,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了。

小短刀们纷纷安静,五虎退顶着小老虎歉疚的说:“清光对不起。”

黑发红眸的男孩子叹息一声:“我等的指甲油都扣秃了啊,一点也不可爱了。”

“那,那个,我知道太郎大人的指甲油在哪里!我去请太郎大人借给你!”五虎退忙道。

“太郎大人的指甲油是金色的拉,算了,我不怪你们。”男孩子挥挥手,要五虎退回去,然后看向了审神者。

评论(3)

热度(5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