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7

宇智波鼬今年五岁了,五岁这一年,不应该是从四岁开始他的小日子就不那么悠哉了。他开始惶恐,总是患得患失,战战兢兢,在自己的母亲身上投以无比的关注。为什么呢?因为在他五岁这年,他要迎来一个改变一生的大日子,是的,没错,他愚蠢的欧豆豆就是在这年出生的!

我妈怎么还没怀孕?我买身姿如此矫健是不是还没揣上佐助?这不对,佐助这个时候应该在我妈肚子里的!难道这辈子我妈不会生二胎了?emmmm,隔壁的波风夫妻有毒吧!到处宣扬孩子只生一个好,他两连一个都还没生好吗!

宇智波鼬今天也是如此焦虑。

“宇智波鼬,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突然被点名,鼬站起身来,四顾茫然,发生什么了?我在哪?那个不要命的喊我?

“宇智波鼬!”声音中带着愠怒。

鼬醒过神,对上的是讲台上老师灼灼的目光。鼬茫然的很,哪里知道老师说过什么了。

老师冷着脸重复自己的问题:“请你回答,在创村之役中,千手与宇智波联军的敌军是谁,又是在哪个位置终结了战役。”

鼬放下心来,这题我会啊!他赶忙回答:“千手与宇智波联军的敌人,是由火之国大名雇佣的他国忍者和与羽衣,辉夜为首的多放忍族集合成的军队,最后在距今南贺川市以西两百里的胜利湖处大败敌军,胜利湖在这之前是一处丘陵。”

老师的表情缓和了,显然鼬的回答是正确的,但老师没有轻轻放过鼬:“鼬,你可以坐下了,以后上课绝对不能再开小差,最后半个学期的学前班很重要,关系到你们能否顺利进入南贺川中心小学,能否顺利进入忍者班,虽然不在忍者班日后也不会疏于忍者教育,但作为小团扇幼儿园学前A的你们,自然也要进入中心小学最好的班级,大家要认真上课,知道了吗?”

鼬面上乖巧,私底下生无可恋。要不是不想引起止水的注意,我早特么跳级了,成天跟着才开始学认字的小盆友一起,感觉自己都变蠢了!

终于挨到了下课,小团扇幼儿园的门口,背着这个龟壳一样的大书包的止水就在那里等他。这已经是幼儿园门口的保留项目了。宇智波鼬恨恨,一个小学生居然比幼儿园小盆友下课还早,真不想理他!

“小鼬,我在这里,我给你带了蜂蜜小屋的提拉米苏!”止水提着袋子向他招手。

好吧,还是理他吧。鼬加快了脚步。

两人走路回家,止水挨在鼬的身边喋喋不休:“小鼬,今天学了什么呀?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呀。”

宇智波鼬打开提拉米苏的袋子。

“今天小测验,我又是全班第一哦!我很厉害吧!”

你要是考不到第一那你也别混了。鼬心里吐槽,手上非常稳当的拆开装蛋糕的纸盒。

“小鼬,我拿到了蜂蜜小屋的会员卡哦,以后去买东西都有折扣,以后你要吃什么就告诉我吧!”

量你也不敢不给我买。鼬幸福的享受甜蜜滋味,睨了止水一眼想着。

一路就这么叽里呱啦的走完了,鼬很快到家了。止水前两年几乎就住在了鼬家,但现在他爷爷已经退休了,能照顾止水了,止水也不得不回家住了。

止水在鼬的家门口同鼬道别:“小鼬,我回去了,明天我来接你上学。”

鼬矜持的点点头,手里拿着吃完蛋糕后,止水继续投喂的奶油小饼干嘎嘎嘎的啃,忽闪着眼睛表示止水你快走吧,我就不送了。

止水叹息一声:“小鼬长大了,变得不爱说话了,不再喊我一声止水哥哥吗?”

过去是年纪小,怎么喊都可爱,现在还这么喊你,你不羞耻我还羞耻呢!鼬拍拍手上的饼干屑羞涩一笑:“我长大了嘛,会不好意的呀。”技巧娴熟,表情完美,嗯,止水脸红了,暴击效果完美!

“啊,啊,那个,小鼬要注意身体,少吃一点甜食,你现在体重有点超标……”

“止水,你是不是该回去了?”鼬额头上冒青筋。

“啊啊啊,对,那个,小鼬,我走了啊!”

拜了您嘞,近期我不想再看到你!

“鼬,妈妈回来了!”这时宇智波美琴从天而降,打破尴尬。对的,就是从那个忍者行道上蹿下来的。

“美琴阿姨。”止水忙问好。

“止水也在呀,要不要一起吃晚……呜!”宇智波美琴突然发出一阵闷哼,捂住小腹往地上摔。

“妈妈!”鼬吓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小小的身体根本撑不住一个成年人的重量。止水也惊惧不已,竭力扶着美琴。

“鼬,快,快送妈妈去医院,妈妈好像,要流产了!”

鼬吓的魂飞魄散。

木叶友好医院,妇产科。

鼬和止水在慌乱中好歹记得打救护电话,医院的救护车几分钟后就乌拉乌拉的开了过来,把一个孕妇两个小孩拉到了医院。

通知了还在上班的富岳爸爸,鼬和止水无助的坐在急诊室门口,等着医生完成救护任务,鼬的眼神都发飘了,手心冰凉,就怕有个什么意外。止水喊了他好几声都没反应,无奈之下他决定去护士站接杯热水给鼬缓缓。

鼬心头扑通扑通的跳,一会想着小时候的佐助,一会想着母亲死在自己刀下的模样,一会眼前又飘过自己死前佐助的神情,鼬突然觉得一股冷气从心底漫延到了四肢百骸。

这些记忆他重生后一直着意封存,此刻却一股脑跃出来,他甚至开始颤抖,双眼不知不觉间旋出了三个勾玉。

“母亲,佐助……”他喃喃着。

啪嗒,有东西掉在地上,还伴着水的晃荡声。

“小鼬……”止水来的就这么恰巧,恰巧到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鼬缓缓抬头,赤红的双瞳定定看过去,止水心神一晃,双眼随之鲜红。然后,小小的鼬从椅子上载了下去。

“小鼬!”止水冲过去搂住鼬,惊恐的喊。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