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6.1

快餐店临街的一面嵌满了大块大块的玻璃,里头的顾客可以欣赏繁华的街景,外面的行人不经意的抬头也能看见坐在餐位上的顾客。

如果这个时间有人经过这家叫丁次炸猪排的快餐店,就能看见四个小孩围着一张桌子坐好,餐桌上堆满与他们的食量很不相称的食物。

美丽的服务员小姐姐送上最后一餐盘油炸猪里脊,忍不住关心道:“小朋友,你们家大人在不在呀?东西太多了,你们吃不完的。”

“姐姐放心,吃不完会打包带走的!”头顶护目镜的男孩笑出一口大白牙,一点也不在意的说。服务员小姐姐无法,带着担忧走开了。

“带土,你自己点的,自己吃光。”白头发的男孩子嫌弃的说。

“嗯嗯,”带土捧着一块炸猪排就往嘴里送,“奶奶不让我吃油炸食品,今天可得把隐给过了!嘿嘿,谢谢小鼬买单。”要不是桌子隔着,吃的满嘴油的带土都想伸手去揉鼬的脑袋。

鼬伸出小胖手够来近处那杯有他脸那么大的橙汁放在腿上,费劲的把粗吸管扎进盖子里,然后用力把杯身推的远了点,略抬下巴去嘬吸管头头。他忙着呢,根本没搭理笑的谄媚的带土。

“小鼬,要吃薯条吗?”止水目不转睛的看着鼬的动作,然后捻起一根炸的金黄的薯条,送到鼬的嘴边。

鼬侧头嗅了嗅,然后欣然张嘴,啊呜一口,咬下半根,随后舒展眉头,很满意这个口感。半根薯条能吃多久?鼬很快又张开了小嘴,止水猛的抽气,抖着手把剩下半根送到鼬的嘴里。

带土咀嚼着猪排盯着看了对面半天,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猪排。带土恍然大悟,赶快拿油乎乎的手指在大块猪排的边缘扣下一块。

“卡卡西,啊!”一块指甲盖大小的碎肉蛮横的怼上卡卡西的嘴,他还在慢条斯理的吃奶昔呢!

“带土你神经病啊!”卡卡西奋力躲闪。

带土不依不饶的追上去,边堵卡卡西的嘴边说:“你张嘴啊,我在喂你东西吃呢!”

“信不信我揍你!!把手拿开!”那只油乎乎的手捏着软塌塌的肉一直往他脸上怼,卡卡西都要吐了。

“垃圾卡卡西,你吃不吃!”

“不吃!滚!”

嘬一口橙汁配一根薯条,再嘬一口橙汁吃下喂到嘴边的切好的烤肉,鼬向对面投去看萨比的眼神。止水呢?他已经超然物外,满心满眼都是要如何高效妥帖的投喂鼓着腮帮子嚼嚼嚼的小鼬了。

一场混战一卡卡西狠心踢飞带土为终结,带土气到哭,恶狠狠的吃掉已经在手上捏烂的碎肉:“卡卡西好狠的心呐,阿飞只是想喂你吃东西,止水都可以喂小鼬,明明阿飞也比笨卡卡大,阿飞也要投喂小弟弟!”

“你小子是不想活了是吧!”卡卡西揉着腕子站起来,逼近还仰躺在地上的卡卡西。

“嘤嘤婴,我错了,卡卡西冷静啊!”带土见状不妙,怂怂的蹭过去要抱大腿。

“别靠近我,脏死了!”卡卡西厉声喝止。

另一边,止水拿小叉子卷着炒面,一根一根的喂进鼬的嘴里。

“止水哥哥,”鼬嘟囔着说,“给你喝!”那杯橙汁被鼬送到了止水的嘴边。

止水心里一软,开开心心心的凑上去猛吸一口:“呃!”杯子里已经没多少饮料了,这一下止水把化的不大不小的冰块给吸到喉咙里去了!

“止水哥哥,你没事吧!”鼬凑归去一脸关切的问。

“咳咳,没,没事,小鼬放心。”止水摸着脖子安慰鼬。

“那我还要吃东西。”没事他就不管了。

“好呀,小鼬还要吃什么。”止水欣然应允。

——————————————————————

章节变成4打头,就轮到鸣佐出场了。放心,进度很快的。_(:з」∠)_

评论(7)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