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6

今天是周末,止水有点紧张的在公交站台等人,他在等卡卡西和带土。

上回互相掉马后,大家约了一个时间再聚,互相分享一下情报。考虑到小鼬是局外人,这天他难得没有随身携带一个胸部挂件。

聚会地点是卡卡西定的,是一个他没听说过的快餐店,所以止水要在公交站台等卡卡西他们来接他。

止水再次看了眼手表,无奈的承认前前辈们是打定了注意要迟到。已经下午两点整了,他们还没有露面。

“止水!”一个声音从上空传来,止水抬头去看。

“美琴阿姨?您怎在这?”忍者行道上停着一个人,不是宇智波美琴是谁?她怀里还抱着人呢,那小脑袋,一看就是鼬。

宇智波美琴抱着鼬跃下来,二话不说把儿子塞止水怀里:“止水,还好看见了你,不然我就要去东城找朋友帮忙了,阿姨来不及解释了,要赶着去银行,照顾不了鼬,只能拜托你带着鼬去见你的小伙伴们了。实在不好意思,小鼬府小包里有阿姨给的零花钱,吃什么玩什么就让小鼬付吧,阿姨先走了!”

“美琴阿姨!”止水只来得及喊人,宇智波美琴就再度跃上忍者行道,身影化成了远处的芝麻点。

止水抱着鼬一时无语,同鼬面面相觑,最后叹息一声:“小鼬,美琴阿姨有什么急事吗?”

“叛忍去炸银行金库了,止水哥哥,什么是叛忍呀?”鼬一脸懵懂的问,小胳膊立刻缠上止水的脖子,表现的非常依赖止水。

止水也很配合的拖着鼬的小屁股往上颠,用哄孩子的语气说:“叛忍啊,就是一言不合就背叛村,呃,背叛木叶的忍者。”

现在的忍者,不论是那个国家的,只有经过木叶忍者协会统一认证,身份才更权威可靠,才更被世人接受,没有木叶忍者证明,连看大门丢不见得有人要。所以连叛忍的定义也和过去不同了。

过去叛忍就是叛逃背弃忍村的忍者,是让忍界头疼的黑恶势力。现在,叛忍是指不遵守木叶忍者公约,违法乱纪的忍者。对忍者消除了村子的限制,但加注了法律要求,只要你不违法,满世界乱跑,一天换一个主人都没问题。

论凶残度,还是这个世界的叛忍更胜一筹。毕竟木叶忍者公约只有三条,第一,不在无雇佣状态下杀害伤害平民和忍者;第二,不得以私人理由恶意破坏公共环境;第三,承认木叶对忍者的管理作用。

可以说对忍者的管束有非常大的弹性了,连这样的规定都无法遵守,可见这等忍者该有多反社会了。

鼬这会可才两岁呢,对这些一窍不通,他想问的具体些,又不想露出破绽,又是有些憋气。幸好卡卡西和带土这会到了。

“卡卡西前辈,你们迟到了啊。”止水无奈的说。

“对不起了,路上耽搁了。”说这话的时候卡卡西瞥了一眼满脸不爽的带土。

“我们是迟到了,但你怎么有带上了这个小娃娃啊。你是他的保姆吗?”带土嫌弃的说。

止水苦笑:“美琴阿姨有急事,把小鼬托付给我了。”

卡卡西对上了鼬的视线,走过去把人接过来,还顺势掂了掂:“好胖啊。”

鼬脸裂了,腮帮子不由自主鼓了起来,凶狠的瞪着卡卡西,要不是胳膊腿太短,他都想大人了,就算是前辈也不能这样说话啊!、

卡卡西呵呵一笑把人搂怀里,意有所指的说:“想和我们一块玩就要乖一点,来,喊哥哥。”

鼬倒抽一口气,不敢置信的看卡卡西,对上卡卡西弯弯的眼睛,鼬很不争气的妥协了,闷闷的喊:“卡卡西哥哥。”

“哎呀,喊了卡卡西也要喊我,嘿嘿,按辈分讲我是你叔叔哦,来来来,小鼬喊叔叔!”带土跳过来凑热闹。

“你……”卡卡西欲言又止,“不按家族,我们自己论辈分吧。”

“那怎么行!我一定要比卡卡西高一辈!鼬啊,乖,喊叔叔!”带土坚决拒绝了卡卡西的提议。

鼬咬着牙露出微笑:“带土叔叔,你好啊。”

看破不说破,卡卡西扭头,坏笑挡在了面罩之后。

评论(6)

热度(118)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