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3)

蜂须贺等大家自觉站好后想审神者请示:“大将,开始介绍吗?”

“可以,每人三句话,姓名,刀种,特征,开始吧。”审神者抬手示意。

蜂须贺听这要求,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片刻愣神后,在审神者询问的目光下,才开口介绍起刀剑们:“本丸共有刀剑三十五把,大太刀三把,太刀五把,打刀十二把,胁差四把,短刀十把,枪一把。”

审神者的目光跟随着蜂须贺的指示,在院中几排队伍中扫过,视线高度从高到底呈现一个下坡,而后陡然蹿高,审神者看向单人成排的高个男人,对蜂须贺说:“先同我介绍一下这位枪男士吧。”然后对着高壮的男人笑了笑。

蜂须贺有求必应:“他是御手杵,三名枪中最长最重的一位。善于突刺,能迅猛击穿敌人防御。”

这位御手杵咧嘴笑开了:“大将,初次见面,除了突刺,我什么都不会。”

“没关系,你这么高的个,天塌下来刚好有你顶着嘛,哈哈哈。”审神者开了个小玩笑,虽然除了他,连御手杵都没能领会其中的笑点。

蜂须贺有些尴尬的开始新一轮介绍,他干脆转向人数较少的大太刀队伍:“大将,个子最高的是太郎太刀,排在他身后的是次郎太刀,他们是兄弟太刀,再之后是石切丸,石切丸大人供奉于神社多年,长于祭祀,但并非不善于战斗,三位若是舞动起来,便如疾风骤雨,一击必中,但限于体型,机动有限。”

“祭祀吗,说起来,大将我也曾是阴阳师一名啊,石切丸大人,日后有空,一同探讨驱邪除晦如何。”审神者似是对身形高大,但儒雅沉静的石切丸很有兴趣。

“不胜荣幸。”石切丸有些受宠若惊,但因着审神者前阴阳师的身份,倒是率先生出了些好感。

待二人交流结束,蜂须贺继续介绍:“这几位大人是本丸的太刀,山伏国广、小狐丸、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还有狮子王。五位具是本丸的超强战力,分属不同刀派,各有所长。”

“咔咔咔,适应新主公也是一种修行,在下山伏国广,主公请尽情派我出战吧!”踩着木屐高出身后蓬松白发的小狐丸一截,绿色头发红色眼影的山伏国广激情澎湃的自我介绍。

“别这样突然袭击啊,吓了我一跳。”一身洁白的刀剑男士抚着胸口,从后排探出身来,哭笑不得的说。

“抱歉,贫僧声音太粗犷了,咔咔咔!”粗犷你还笑的这么大声?鹤丸国永无言以对。

“这位,咔咔咔?”审神者犹豫着说。

“大将,是山伏国广。”蜂须贺提醒道。

“哦,山伏国广,麻烦你让开一些可以吗?”审神者说。

“好的,主公!”山伏国广精神抖擞的往一旁挪了一步,露出身后的刀剑。

“小狐丸是吗?麻烦你也挪一下。”审神者摆了下手。

小狐丸头顶像耳朵一样的两丛毛发抖了抖,虽然很疑惑,但还是顺从的让开了,将烛台切光忠暴露了出来。

“啧,太刀们的身高很不平均啊,算了,后排的两位,请上前来。”审神者道。

刚刚露面了的鹤丸国永率先跨出人后,狮子王紧随其后,但是看起来有些不高兴:“新大将是在嫌弃我的身高吗?我可是为老人家打造的贴心刀剑,轻巧才证明我的价值好不好!大将你太讨厌了!”

“哈哈哈,狮子王很可爱嘛,不过不用生气,我可一点都不嫌弃狮子王啊,只不过是想好好看看你们而已,两位走近些如何?”审神者对着两把太刀招手。

“大将,比起山伏国广,您才是真正的惊吓啊,您很特别,相较之前的审神者们,您也是最特别的那个。”鹤丸的话有些意味深长。

“是吗?那我就当鹤丸你是在夸赞我吧。”审神者如是说。

本丸的胁差人数也不算多,蜂须贺便挑了他们做下一轮介绍:“笑面青江,崛川国广,骨喰藤四郎,还有鲶尾藤四郎是本丸的胁差,机动和必杀都很高,攻击灵活,辅助打刀出阵会有意料之外的二刀开眼效果。”

评论

热度(60)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