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4

尽管带土十分不爽要待在这里喂蚊子,但迫于卡卡西的淫威,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等到了下课铃响起。

这个位置是卡卡西挑选好的,隐蔽,视线又好,就在幼儿园的操场旁边,离教室还近。等下了课的小朋友稀稀拉拉三五成群的走出教室后,卡卡西和带土一眼就看到了牵着佐助的止水。

卡卡西行动迅速,捻起一枚石子扔出去,目标却不是止水,而是鼬,这枚用作试探的石子带上了点力道的,若是躲不掉,鼬少不得痛上一痛,但也称不上伤筋动骨。卡卡西这算是赤裸裸的阳谋了。

带土带着鼬正想着今天要怎么逗鼬开心,突然就感到了危险,他心下一跳,揽着鼬往旁一闪,黑影擦着鼬的耳旁险险飞过,来不及看是什么暗器,止水目光严厉的扫向暗器飞来之处。

隐在暗处的卡卡西一声轻哼,毫无遮掩之意,从花圃之中站起,顺带把不太情愿的带土也拉了起来。这二位倒是坦荡,反倒是止水,见到了熟人之后这一阵怔愣,随后忐忑起来。

卡卡西索性步出花圃,走到止水身边站定,两人就这么对视着,都没开口说话。

“卡卡西,我身上好痒啊,快点回去吧!”这时候带土带着哭腔催促着,手在胳膊上抓挠,身体扭来扭去,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了。

“宇智波带土!别添乱!”卡卡西狠狠踩他一脚。代替痛的一脸扭曲,却还是捂住嘴,不敢再说话了。

卡卡西这才将注意转到止水身上:“啧,你跟我来。”这个角落已经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了,卡卡西不想惹麻烦,决定转移地点。

跟在卡卡西和带土身后的止水心里有个离谱的猜想,但还不太肯定,总之他没有之前那么惊慌了,这事不能声张,但又不可以吧鼬放着不管,止水最终还是决定带上鼬一起,去和卡卡西他们谈谈。反正鼬还小,什么都不懂。

且不管止水如何想,鼬的脑子里也是一阵翻江倒海,止水能想明白的事,他会想不明白吗?但此刻他不是在为卡卡西前辈和宇智波带土也穿越而惊吓,他更不愿意见到的,是他也会被暴马甲。一想到还没来得及对止水做什么,他就难受。

于是四个灵魂沧桑的小孩一路上都保持着诡异的沉静,直到抵达了说悄悄话的地方。

卡卡西也是小团扇幼儿园毕业的,对这里的地形了如指掌,他在教学楼和围墙之间的狭窄空地上站定,对着面无表情的止水开门见山的问:“那边来的?”

止水没有说话,只是略带警惕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也不恼,指着带土又说:“我和他,都是打那来的,若不是十拿九稳我们也不会来找你?”

止水紧了紧握着鼬的手:“总要有证据让我相信。”

卡卡西耸肩,仗着年纪和身高优势,狠狠搓了止水的脑袋一顿:“紧张个什么劲啊,在这里我还能图你什么吗?不过是感念故人,顺势相认而已。”

止水也没那么警惕了,看了看缩在一边数蚂蚁的带土,又看向卡卡西:“卡卡西前辈和带土前辈,看上去变了很多。”

卡卡西笑了下:“是吗,大概这点变化很大吧。”随即他看向小豆丁鼬。

“前辈,小鼬不是。”止水忙道。

不是?卡卡西挑眉,眼神与小小的鼬交汇,电光火石之间恍然大悟,他对着鼬了然一笑:“不是吗?原来如此。嘛,反正没其他事情了,以后有空,到可以一块聚聚。”

宇智波鼬在止水身后感激看了卡卡西一眼,收到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那是自然,卡卡西前辈可以随时找我。”毫无所觉的止水欣然同意,他和卡卡西过去虽然交情不算深,但相似的背景在一个全新的世界倒是分外难得了。

“卡卡西,我们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人也认了,就回去吧!”带土蹲在地上幽怨的插嘴。

“你还有没有点同族爱了,止水可是你可爱的后辈。”卡卡西走过去轻轻踹他两脚。

带土气恼的站起来:“关我什么事啊,我和他又不熟!在这里你有我还不够吗?”

“我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了吧?校友关系吗?”卡卡西冷漠的说。

“卡卡西!”带土一声怒吼,双眼变得赤红,两边各转出了一个蝌蚪。带土开眼了,这辈子的第一回。卡卡西愣在那里,带土倒是飞快的跑了,连背影都看得出在生气。

“前辈,你不去追吗?”止水好心问道。

卡卡西一阵沉默,半晌才说:“随它去,现在的木叶也遇不上危险。”

止水不好再说什么,而知道些内情的鼬心情有点复杂,颇像这辈子被母亲抱在腿上强制和她一起看肥皂剧时的酸爽。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