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3

带土生怕被门卫大叔拦在门外,赶忙贴着卡卡西往幼儿园里走。若说卡卡西是镇定自若,带土就显得畏畏缩缩此地无银了,卡卡西叹气,伸手拉住带土,带着人快速通过门卫。

“卡卡西……”被主动牵手的带土黏糊糊的喊。

“闭嘴,再烦我就把你扔出去啊!”卡卡西惊起一身鸡皮疙瘩。

带土憋屈极了,眼眶里挤出两滴眼泪,哼哼唧唧的不敢说话。带土是真的委屈啊,最初他不知道卡卡西也重生了,于是决定这辈子要好好和卡卡西相处,他总觉得,要是上辈子他们之间没有那么多惨绝人寰的意外,他和卡卡西虽然会一直针锋相对,但那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这辈子他决心践行这种幸福!

为了这个心愿,带土娴熟的扮演一个乐观跳脱,天真幼稚的吊车尾,满以为就算木叶大变样了,他和卡卡西也会想磁铁的两极,排除万难也要互相吸引。嗯,再加上可爱的琳。

但现实和他的设想天差地别,带土这辈子还是孤儿,由奶奶抚养,但他的父母是木叶追认的烈士,身为烈士家属,他和奶奶享受木叶特殊津贴,没有主要劳动力也衣食无忧。作为奶奶唯一的亲人,带土被看的太重。思想老旧的奶奶不肯把独孙送去幼儿园,带土自己也限于年龄,不知道幼儿园是个什么性质的东西。

于是千算万算,带土错过了在幼儿园就和卡卡西培养感情的机会,等到必须上小学的年纪,带土满怀信心要和卡卡西一个班,结果报名处的老师看了他的学习经历,摇摇头说,基础太差了,去普通班吧。带土还没搞明白啥是普通班,第二天上学看见分班告示,卡卡西在一班第一个,他在十班最后一个,一班和十班还隔了一栋楼。

带土炸了,在地上撒泼打要求重新分班,说什么都要去一班。老师们能搭理他?必然不可能。于是,失去了用同班同学身份接近卡卡西的机会,带土消沉了许久,带土奶奶很自责,觉得是他没让带土上幼儿园,让带土不能分到尖子班,才这么难过。八九不离十吧,虽然起始动机猜错了。

带土毕竟是带土,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打四战的大boss,他很快走出了消沉。不在一个班咋了,好歹在一个学校啊!然后,带土开始了他stk卡卡西的生涯。带土才不觉得自己是跟踪小正太的变态呢,他只是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和卡卡西做朋友!

带土有个小相机,是奶奶愧疚之下送的,超级贵的礼物。带土如获至宝啊,从此每天贴身携带,卡卡西上体育课时,带土躲在树上拍他,卡卡西走在路上时,带土蹲在电线杆上拍他,卡卡西洗澡时,嗯,他拍了一镜头的水雾后,就被卡卡西识破伪装,一肥皂拍到了地上。

“你跟了我一个星期了,你要干什么!”卡卡西脚踩带土的屁股,压低了嗓子阴阴的说。

“哎呀,我是崇拜卡卡西前辈的小学女生阿飞啦,卡卡西前辈踩得我好痛哦!”带土条件反射的精分了。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回复鬼都不会信,但他完全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反噬。

“阿飞?阿飞你个鬼啊!去死去死去死啊!”卡卡西突然狂暴,抬起脚来猛踩带土的背,“阴魂不散,你既然死了就别再缠着我!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你!”

“啊啊啊!卡卡西,你是卡卡西对吧!卡卡西,我是带土啊!救命,别踩了!我要死了!”

于是带土同卡卡西惨烈的重逢了。真是,可喜可贺。

然后就是现在这样,带土成日里追在卡卡西屁股后头,像块甩不掉的牛皮糖,他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卡卡西总会被他的执着感动,放弃和他断绝关系的想法。

小团扇幼儿园,绿化带里。

“卡卡西啊,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带土一巴掌拍死一只蚊子。入秋了还这么坚挺的蚊子,死一只少一只啊。

“等到他们下课。你不愿意你回去。”卡卡西冷漠的说。

“没有,就是,这里蚊子太多了,你被咬了怎么办?”带土可怜兮兮的说。

卡卡西上下打量带土:“果真是傻瓜招蚊子。”反正没有一只蚊子咬我。

评论(7)

热度(108)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