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审all】非怎么了?我们一本丸都非!(1)

阅读前须知

1.是审all文,男审那种。私设会非常多,可能和大家通常看的同人会有些设定上的出入。

2.(目前)需要攻略的刀剑男士:不知道啊,我哪个都喜欢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3.关于本丸和婶婶的设定,请戳刀剑乱舞记梗。大致上走这个脑洞的设定。

4.响应国家号召,没有肉,要纯洁。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了!

————————————————————————

“审神者大人,这里就是你的本丸了,狐之助只能帮您到这了。”像是画了脸谱的黄白小狐狸从男人的怀里跳出来落到地上,人性化的伸出一只前肢,拍了拍男人的小腿。


“你不和我一起进去?”男人低着头不解的问。


狐之助叹了口气:“按规定,每位个本丸里都要驻守一个狐之助,但是这个本丸……实在是有不便之处。审神者大人,您不要为难我了,虽然您接手的是个二手本丸,但刀剑们总的来说都是好刀剑,他们有很丰富的辅佐经验,一应事宜您可以向刀剑们询问的。”


男人好奇于狐之助的为难,它看起来不像是害怕,更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男人向来脾气温和,于是蹲身揉了揉小狐狸的头:“好吧,谢谢你带路了,回去要好好工作吧。”


狐之助尾巴摇的欢快:“大人能理解就好了,在下就告辞了,虽然我不在本丸,但我还是要负责您本丸的联络工作的,有什么问题您可以通过我向时之政府联络的,需要的时候直接呼唤我的名字,我一定会出现!”


“啊,这样吗。那你的名字是?”男人摸着下巴问。


“唉?”


“你看啊,我在时之政府看见过很多狐之助,你还说,每个本丸里都有一个狐之助,要是我呼唤狐之助的时候,把别人的狐之助喊来了怎么办?所以你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对不对?你叫什么呢?狐之助88号?狐之助8.0?”


审神者的神情像是在思考什么重大问题,非常严肃。被问到的狐之助一时怔住了。


“狐之助,就是狐之助啊,有什么问题吗?”


“唉。”审神者抓脑袋,“狐之助你看啊,我呢是审神者,但审神者不一定就是我,那我该怎么和其他审神者区分开来呢?”


“我的名称,或者说是身为审神者的代号,和别人不一样,外人称呼我时就可以说,看,这是审神者小鹰大人,那大家就都知道,我是审神者小鹰,而不是其他什么小鸽子小麻雀了。所以,你是什么狐之助呢?”


这位审神者蹲在狐之助面前一本正经的推销自己的理论,唬的狐之助一愣一愣的,两只亮晶晶的豆豆眼都盘起蚊烟香了。


脑袋稀里糊涂的,狐之助恍惚的说:“大人您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吧。”


“咦?命名权交给我吗?嗯,那我要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啊。”审神者搓着下巴深思。


“有了,”他一拍大腿,“就叫你狐之助欧洲版吧,简称欧狐。狐之助啊,这是我寄予你,寄予我的审神者生涯,质朴而又美好的愿望,一定要做个欧洲人啊!”审神者怜惜的捧起狐之助,不对,现在要叫欧狐了,温柔的抚摸欧狐的皮毛。


“那个,审神者大人,我,我还要去工作。”被揉搓的一点都不舒服的欧狐挣扎着说。


“好吧,记得啊,以后我只要喊欧狐,你一定要出现啊。”审神者恋恋不舍的放下了这只狐之助欧洲版,目送他一溜烟的消失在自己一爪子划拉开的时间裂缝里。


“那么,接下来就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审神者叉着腰,站在本丸的大门前,露出迷之微笑。


本丸内。


“青江大人,看到了吗?我们的新主公是什么样的啊?”五虎退头顶着一只小老虎,眼巴巴的等着笑面清江的回音。


“短刀的侦查数值也很高嘛,五虎退你看不见吗?”笑面清江依着梁柱伸低头看向五虎退。


“清江大人,不要开玩笑了,我看不到啦。”五虎退才有笑面清江肚子那么高,就算跳起来也看不到本丸外面啊!


“哈哈,好吧,我告诉你,我也没看到啊。”笑面清江说。


“唉?清江大人还不够高吗?”五虎退失望极了,脑袋耷拉下来,头顶的小老虎都滑下来了。


“不是我不够高,是那个审神者大人背对着我蹲了很久,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算了,总是要进本丸的,我们等等就是了。”笑面清江捞住往下滑的小老虎抱进怀里,迈开腿往楼下走。


“先去和大家交流情报吧,新任审神者大人马上就要进入本丸了。”



评论(1)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