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3.2

自从那日街边偶遇卡卡西和带土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鼬觉得自己大概是受到了某种启发,一直在暗中观察止水。

上课时不像其他小朋友那么热情,吃饭时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会吃到身上,课堂游戏总是兴致缺缺,做家作也很快……

这一切迹象表明,止水大概很聪明。

好吧,不开玩笑,鼬其实隐隐有个感觉,止水的情况应该和他一样。

这么讲是有依据的!

首先,也是止水最大的破绽,就是那天他脱口而出的卡卡西前辈。鼬上辈子就和止水厮混,形影不离朝夕相处,止水掉了根假睫毛他都看得出来,虽然不像现在这样,从这么小开始相处,但他敢保证,止水是在认识自己之后才接触卡卡西的。

即便是上辈子的木叶,要做成为下忍出任务,也是有年龄限制的,五岁的小孩子才不会放出去送死。卡卡西大了他七八岁,同时也大了止水四五岁,卡卡西成为下忍的时候,他和止水还在族里勤学苦练呢,根本没有什么接触的机会。

但是,上辈子的经验不能拿来直接套在这辈子上,可止水又露了一个破绽。他为什么要配合自己的演出?

鼬那天直觉说话圆场,把止水能认出卡卡西的原因,强行摊给幼儿园里有他的照片。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这里的止水和卡卡西早就认识,那他为什么要配合自己并不多合理的借口?如果止水是这个世界原装的,那他有什么理由这么做?难道他承认和卡卡西认识会被打还是怎样?

鼬冷漠一笑,对面的止水那张尽力表现的幼稚的蠢脸,是真的很蠢啊!真的浮夸的演技。

“小鼬怎么了?丸子不好吃吗?”止水嘴角还沾着糖粉,眨巴着大眼睛问。

鼬甜甜一笑:“之水哥哥,我好喜欢你呀,你能一直给我带丸子吗?”小样,看我不整死你。

止水感觉自己要被甜晕过去了,美滋滋的说:“带带带,小鼬喜欢什么我带什么!”果然是木叶,不对,是忍界第一甜的小鼬,这辈子当不成恋人,当兄弟我也满足了!

止水一边满足,一边子啊心底忧郁的感叹,属于我的小鼬终究是没能和我在一个世界,我喜欢所有小鼬,都拿只会爱我的小鼬。

真是,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呢。止水想。

木叶小森林小学,离小团扇幼儿园就一条街的距离,两个小小的人影撑着墙翻出学校。

“卡卡西, 你居然逃课,你变了,不是那个卡卡西了!”追在后面的小孩吱吱喳喳个没完。

白头发的男孩忍不住翻白眼:“再闹我就把你抓回去!”

“把我抓回去,老师也会知道你也逃课了的!笨蛋卡卡西!”男孩追上去做了个鬼脸。

卡卡西忍无可忍,仪掌把人推远:“我和水门老师说我是去抓逃课的宇智波带土的,你觉得老师会信谁?”

带土抽气:“垃圾卡卡西,你狡猾!”

“哦,谢谢。”卡卡西一脸冷漠。

带土拿他没办法,只好偃旗息鼓,跟着卡卡西一路往前走。但要带土做个安静的美男子,难度还是有点大,很快他又找了由头聒噪。

“卡卡西,你一定要去隔壁幼儿园偷窥吗?会被当做怪蜀黍扔出来的!”

卡卡西站住脚,扭头把面罩摘下来,弯起眼睛嘴角上提:“叔叔,是我来找我妹妹的,让我进去好不好嘛。”

宇智波带土炸起一身鸡皮疙瘩:“你你你你!哪里来的妖孽!快放开来我的卡卡西!”妈的,笨卡卡有这么可爱吗?那个卡卡西不可爱的世界是虚假的吧!

“白痴。”卡卡西拉起面罩,光明正大的走进了幼儿园。

评论(11)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