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2.2.1

宇智波鼬作为跟着止水的编外人员,幼儿园老师发了一个有他人那么大的团扇填充玩偶,又搬了个小凳子摆在摆在止水旁边,要他坐在止水身边旁听。

一群小屁孩跟着老师将讲的故事的节奏吱哇乱叫,故事里的千手和宇智波,在教会了脾气暴躁欺负小朋友的尾兽做个乖宝宝后,就和尾兽们回到木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哦,故事的名字叫《英雄宇智波和他的朋友们》,主要角色是黑长炸宇智波和他的头号支持者黑长直千手。

系列故事还出了画册,两头身色彩鲜艳的幼儿画册,除了一套九本的寻找尾兽系列,还有《英雄宇智波和他家人》、《我的挚友叫千手》、《宇智波和千手的故事》几个系列。是木叶畅销儿童书籍。

鼬一个人默默翻完放在小桌子上的几本画册,三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止水有些担忧的看着默不作声的鼬,心想小鼬这么小就这么内敛了吗?该说不愧是小鼬吗?

老师讲完了故事就轮到小朋友提问了,一个白眼小男孩把手举得高高的,不等老师点名就大喊:“所以英雄宇智波和他的朋友千手最后结婚了吗?”

老师笑眯眯的说:“当然啦,英雄宇智波回到木叶后就和和千手办了一个隆重的婚礼,他们的朋友们都来参加,还送上了许多礼物哦。南贺川市博物馆就收藏了很多参加婚礼的客人送的礼物。”

“我去过我去过!那里有大宝石!有这么大!”另一个小男孩用手比了个最大的圆。

“里面还有个黑乎乎像人一样的东西,特别可怕,我晚上回家,还做恶梦了呢!”一个妹妹头的小女孩也举手说。

“那个东西呀,小朋友们看过了《英雄宇智波的最后一战》吗?”老师问。

“看过了!”小朋友们叽叽喳喳的喊。

“那个黑乎乎的东西,就是故事里的黑绝大魔王哦,英雄宇智波和千手一起打到了黑绝大魔王,把大魔王送到天上当星星了,博物馆里的就是大魔王的模型呢!”

“哇!”小朋友们惊呼了起来。

“黑绝大魔王好坏的,他吧宇智波抓起来了,还是柱间救出了宇智波!”

“我也要一个柱间那样的朋友!长大了就和他结婚!”

“我也要,我也要!”

“小朋友们,要有一个柱间那样的好朋友,自己就要努力成为英雄宇智波哦,只有英雄宇智波才是柱间的挚友和天启,大家一定要努力呀!”漂亮的女老师充满元气的做了个加油的动作。

“好!”小朋友们齐声喊道。

鼬扑通一下栽在止水肩膀上,瞎了止水一跳:“小鼬不舒服吗?”

鼬倚在止水的肩膀上摇头:“我累了。”心累,妈的智障。

止水听了往鼬身边挪了挪,把鼬揽在身上:“小鼬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吧,待会就下课了。”止水已经习惯了幼儿园的画风,已经完全不为所动了。

止水说很快下课,果然过了几分种就响起了童趣悦耳的下课铃,老师拍拍手说:“好了,小朋友们现在排好队,我们要去做操了!”

止水站起来了:“老师,小鼬不会做操,我可不做操陪着小鼬吗?”说着熟练的送上一个灿烂的笑容。

老师犹豫了一下,但在一大一小两个宇智波团子祈求的视线下妥协了:“那止水要照顾好小鼬小朋友。”

“好的,谢谢老师。”

止水牵着鼬的手站在队伍外,其他的小朋友陆陆续续排好了队,跟着领头的一个男老师,随着活泼的音乐节奏活动起了胳膊腿。

别说,难度还挺大,第一节手指运动就是基础忍术手印。后面还有踢腿运动,要求一秒踢三下,翻滚运动,双手前后滚翻,单手前后滚翻,和无手前后滚翻。一整套都是基础体术动作,而且小朋友的完成质量还都不错。

做完了操大家就地解散,可以撒欢了。鼬安安静静坐在一张小凳子上,盯着操场上五花八门色彩缤纷的娱乐设施看。除了附近有老师看着,止水一般不会上蹿下跳的和小孩子一起玩,但鼬太安静了,止水有心带动他。

“小鼬,和哥哥一起玩吧。”说着止水拉起鼬的手,带着人跑到小朋友扎堆的地方。

止水一把跳上跷跷板,和对面站着的小孩说:“我来跟你玩。”然后猛的跃起又重重落在跷跷板的一端,对面的小孩嗖的一下被弹飞,哇哇叫的在空中做了个转体,稳稳当当落在了另一头。

青瓜头的小男孩竖起大拇指:“厉害!再来!”

止水对着男孩笑了一下,然后看向鼬:“这个跷跷板是练习平衡能力和身体力量的玩具,玩法就是我刚才做的那样,鼬要不要试一试?哥哥抱着你哦。”

“止水,你弟弟吗?带上他一起玩呀!”小男孩蹲在高高翘起的跷跷板另一端,热情的招呼。

“对,我表弟,以后和我一起上学。”之后止水跳下跷跷板,一把捞起鼬抱在胸前,又站上了跷跷板,过程中对面的小男孩还是停在那个高度,一点都没往下掉。

“嘿嘿,止水站稳了,我来啦!”小男孩噌的一下跳起来。

然后止水又带着鼬去坐三百六十度旋转秋千,九十度垂直滑梯,看鼬没有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又特地带着人凑到女生堆里,玩小女孩们喜欢玩的高空独木跳皮筋。

止水累出一身汗,而走哪都被他抱着的鼬还是白白净净的。鼬有点于心不忍,止水想逗他开心而已,就出了这么大的力,人家还只是个孩子啊。只是真的不太想和小朋友一起玩。

鼬抬手拿别在胸前的小手帕给止水擦了擦汗:“我不喜欢玩,和止水哥哥待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算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吧。

宇智波止水听了心头复杂,但还是忍不住开心,感叹就算换了个世界,小鼬还是那么贴心,一定是怕麻烦自己吧。止水默默下定决心,这辈子要好好照顾小鼬,要像个真正的兄长一样!

止水忍不住抱住鼬,小鼬比三色丸子还甜!

——————————————

倒数第二段感觉我写出了一段rap,呦呦……忍不住开心……那么贴心……默默下定决心……呦!

来,大家按节奏念。(。>∀<。)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