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刀剑乱舞记梗

暗黑本丸的梗好难驾驭啊,写不来复杂纠结的刀男和婶婶间的情感,还是傻白甜能活出精彩啊。

设定就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本丸,它非,它非常的非。这大概是初代审神者留下的诅咒,这位审神者一生最高成就只有三花刀男。

为了一个鹤丸她肝掉了自己的两个肝,奄奄一息前看见了鹤丸出现时的光芒。然后含笑而终。

地二代婶婶也是个非洲人,她在入职时有三个待选本丸让她挑,她挑中了这个非洲本丸,要知道剩下两个,一个有一期,一个出了三四月,但三分之一的概率都让她选中了。

但二代是个好婶婶,虽然999资源锻刀段出了小夜,但她依然相信,就算是非洲人,只要够努力去肝,她也能带领本丸走向巅峰。

但二代不幸破产,再也供不起本丸里嗷嗷待哺的刀男了。婶婶不得不将本丸转让给一个看上去很不错的新婶婶。

这位婶是个男婶,而且是饱负盛名的欧洲婶。反倒他经手的本丸,五花遍地走,三花不如狗。因此婶他非常高傲。虽然二代知道三代婶高傲又臭屁的尿性,但为了拯救非洲本丸,他还是选择了这个婶。因为她连中等刀装都锻不出来了啊!

欧洲婶野心勃勃,想当年他终结了多少非洲本丸,这个本丸也一定不在话下。

可是,这回他的欧洲光环失灵了。除了在初次尝试锻刀时,锻出了江雪,他再也没有欧过。

曾经的他手中,五花遍地走,三花不如狗,而如今,则是求一轻步兵难于上青天。欧洲婶不信邪,他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锻刀,锻刀装上,将资源全部挥霍了,而为了帮婶婶打资源,刀男们都有伤在身。

在最后一把经过玄学计算的锻刀配方下炉后,欧洲婶看见了长达四个小时的锻刀时间。欧洲婶大笑三声,我果然还是欧洲人!随即猝死在锻刀室。

非洲本丸一下子失去了三位婶,徒留一地破损刀男。欧洲婶在最初做婶的时候虽然高傲,但对大家都很好,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一花的短刀们,但是失去欧洲buff后,婶就变了,变得很少关心刀男们,他最后锻的那把刀是三日月,是本丸里最出色的刀了。可以,婶和初代婶一样没能看到。

本丸的大家都很阴郁,觉得是不是自己生来就非,还非的能传染,经历四个婶,集齐全部短刀,本丸里却只有屈指可数的太刀和同样稀少的胁差。大家都觉得,再也不会有婶愿意成为本丸的婶了。于是非洲本丸慢慢变成了暗黑本丸。

当然,是在别的婶眼里他们暗黑,外面疯传本丸里的刀男弑主,三个婶搞死了两个,剩下的一个也下落不明,这样的本丸一定要取缔,但不知道为什么政府没有取缔它。

在非洲本丸依靠着大量短刀艰难出阵度日时,一个新的婶出现在本丸前。

这个婶衣着简朴,甚至打了布丁,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身材倾长清瘦,气质和蔼温吞。最主要的,一看就很非。

是的,这个婶可以说是非的天怒人怨,他以前是做阴阳师的,明明有庞大的灵力,但总是抽不到高级的式神,还不愿意解开任何一个小式神的契约。本来阴阳师协会是看在他灵力强大,可以为协会所用的份上,对他非常期待,但这位前途无限的阴阳师居然沦为了拖后腿的,协会没办法了,只好付了遣散费让他走。

阴阳师走投无路,将简历递给了时之政府,时之政府不清楚他的底细,看他灵力高强,就聘用了他。然后,这位非同一般的非洲婶选中了同样非的本丸。

两非相加,是愈演愈烈还是以毒攻毒。这事吧,我也不清楚。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