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接之前临睡记梗的世界观。

鼬请佐助去一个新开的小食店吃东西,鼬点了一叠三色丸子,一碗炒冰,一个香蕉班戟,一份双人份巧克力火锅等弟弟。

佐助很快就来了,鼬招呼佐助来吃东西,作为咸党的佐助光看着就腻味,于是无情的拒绝哥哥的安利,然后冷漠的点了一杯番茄汁,一份重酱厚蛋烧,一份洋葱圈,一碗十块钱的麻辣烫。

兄弟两对坐吃小吃,吃的肚皮溜圆,四肢瘫软,店员这时候笑容可掬的迎了上来,说,两位小哥一次性消费满两百元,赠送神秘的东方美食豆腐脑两份,要甜要咸?

佐助很感兴趣,鼬吃的太饱了有些也可有可无,于是两人一个点咸一个点甜。

豆腐脑上桌了。佐助那份加的是香辣牛肉,还有香菜芝麻萝卜干,辣椒麻酱花生米,红红白白绿绿,十分好看。鼬那份撒了层白砂糖就端上来了。

鼬看了很不满意,说为什么甜豆腐脑只有糖,咸豆腐脑就这么多料。佐助美滋滋的说,肯定是咸的好吃呗。鼬不满意了,尝了一口自己的甜豆腐脑,被滑嫩的口感清爽的味道震惊到,那种佐着朴素砂糖的豆类芬芳丝毫不做作的生嫩气质,简直是人间至味。

鼬很富有研究精神的尝了一口佐助的豆腐脑,结果被呛出眼泪,连吃了什么都感觉不到。鼬一边抹眼泪一边冷笑说,果然如此,繁杂厚重的佐料全然掩盖了豆腐脑本身的恬淡,而甜豆腐脑那精妙的一勺砂糖,才是返璞归真,清新自然的真谛!我为甜豆腐脑打call!

佐助自然不服,他将沾着棕红酱料的嫩豆腐一块舀起,打开写轮眼仔细观测,他道。观其色浓淡合宜配色鲜明,观其形如层云染暮色。佐助张嘴将勺中之物食下,唇舌翻动间精神一振。

他慨然道,原料寡如水,有质却无味,佐以鲜咸重料,适度麻辣,赋予了原料更多的层次感,初尝呛辣入喉,再品肉香肆溢,抿入喉头又凸显原料半固半液,无隙不入的灵动之态。如此内涵丰富食法多样的口味,才是豆腐脑的真谛!

佐助挑剔的食用了鼬的甜豆腐脑,然后失望摇头,哥哥,你的口味依然如此乏味,仅仅一层薄甜就能征服你吗?你太令我失望了。

鼬勃然大怒,拍桌起身,他道,那你我就赌上豆腐脑的尊严为甜咸而战!

佐助霍然起身,大喊,战就战,谁怕谁!

————————————————————

一场豆腐脑的甜咸之战在平静的木叶打响。双方亲友团(迫于兄弟两的压力)纷纷下场一战。

木叶的吃瓜群众们一手甜一手咸,我们好好吃饭不好吗?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大概和平的木叶里成长的两兄弟才会有这样的烦恼吧。‪( ⸝⸝⸝•_•⸝⸝⸝ )‬♡

至于tag,两位最强亲友团不就是鸣人和止水吗?大概这两人会一边无奈一边放任宠你的跟着胡闹吧。没有出镜的柱斑扉泉,大概会兄弟联手站队?_(:з)∠)_带卡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两个。

评论(1)

热度(4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